台中豐原,FAST維修中心~iPhone現場換電池還享終保,店內還可免費檢測與Dyson吸塵器的維修…

iPhone壞掉了?!螢幕破裂?!天,這該怎麼辦….免擔心,來FAST 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吧!!這兒的服務項目從替換電池 (終身保固)、無法開機不能過電、功能故障(耳機/螢幕黑屏等)、螢幕破裂或其它疑難雜症,來這裡都能檢測哦!!!另外還有提供iMac、MacBook、iPad與Dyson的維修。

位於豐原的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就在顏正原烤肉的旁邊,一旁還有孫東寶牛排館,位置算是非常好認。

店內裝潢採用大片的落地窗,環境上看起來明亮又不失溫度,休息區美崙美奐宛如咖啡廳的吧台區,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提供雜誌與免費飲品,讓等候維修的我們一點也不無聊,這點真的是大加分呀。

剛去的當下還有其它客人在諮詢,剛好坐著看一下雜誌喝瓶水。

我個人每次手機使用到最後,通俗遇到的問題都是電池老化,但有時候也只是我們自已的猜測,這時候如果是來到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就會有專業的工程師現場拆機檢測維修,不僅可以了解引發故障的問題點在那,更不用怕手機內容物是否被偷龍轉鳳,最重要的是如果只是換換電池或修螢幕,不用等了數小時才能與手機相聚,真的是非常適合我這類性子急的人呀(大笑)。

開始檢測時,需要先將手機與中心的電腦連線,主要是先測試我們目前手機的電池健康程度,更換的標準為低於80%以下,循環週期在 800 次左右,未低於標準時店家也不會使用話術推銷,強行要我們消費,一切維修都是需要檢測評沽後報價,確認我們接受才會開始著手維修,從螢幕裡可以看到手機目前電池的健康狀況為70%,循環週期在 1357 次,這也就是為何我總覺得最近手機快掛了的原因之一呀。

今天檢測完,就決定換掉電池,以確保手機能再長久使用,過程中店家也會告知造成手機損電快速的原因有那些,讓我們能夠更加了解自已的手機情況,更換前也會確認我們手機的前後鏡頭、喇叭、音量鍵、聽筒等基本功能是否正常運作,一般的電池收費則為1000元,保固3個月,終身保固的電池則是1500元,居然只要加500元就有終保,我當然要換這個呀!畢竟電子類的產品,使用期限真的誰也說不準。

來到這兒更換零件也不用太擔心,因為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維修使用的替換零件全都是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自主認證通過FQC的認證零件,零件也都有編號可以查詢,不用擔心店家使用的是來路不明的材料,而電池是經由BSMI認證。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的時間平均約莫花費10分鐘即可完成,而螢幕則為20分鐘,不用留機也會當面拆開更換。這對於急燥又好奇感極重的我來說真是優秀,不僅能短時間內就拿到手機還能窺探自已手機內部長怎樣。

拆除下來的零件也會使用這類的磁吸墊將物件吸住,一方面除了是怕零件亂滾,另一方面則是能依照拆除的順序放置好,之後就能依序裝回,不用怕弄錯螺絲的長短。

現場更換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發現店家做事極為小心謹慎,也聊到目前多數人前往維修的情況多為電池老化(膨脹)與螢幕破裂,店內也有不少這類的損品,一整個堆疊在一起,不過感覺這樣放置反倒變成一種裝置藝術呀 (笑)。

店家還教我們如果我們的手機平放時有浮動感,或是左側較右側有厚度些時,都很可能是電池已膨脹。

與店家聊天的過程也有講到,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有些人會選擇不保固,有些人會選有終身保固的,他們也全都不會干涉或左右客人的選擇,但對我個人的重點是,若干年後手機電池又逐漸老化時,我們只需付拆機費 100元,就馬上享有一顆全新電池,這真的太超值了啊!!(而且單店更換,各店通用)。

尤其像我一隻手機都用4、5 年,通常也只換電池就又能繼續使用,對我來說極為划算,而且來到FAST換電池前也不用備份資料,真的是很便利呀。

不過因為我個人使用方式讓手機常處於溫度較高的情況,所以我的手機在清理上較花時間,卻也在15分鐘內就完成,還是很快,而且這算是我個人的特殊因素吧XD(喂,誰叫你不好好正當使用)。

維修人員也會告知我手機不要等到沒電了才充,這樣其實是對手機的一種傷害。

過程中維修人員都會把他正在處理的步驟告知,也不會介意我們死盯著他看,反倒是希望我們能盯著,這樣對雙方都有保障。

手機上的膠清潔完畢後,店家就會拿出這與原廠規格相同的膠條。

電池完成後會放上這塊螢幕膠,也就是一開始我手機上頭粘得亂七八糟的那些黑色與透明的膠。

在一切準備完成前,店家也會再請我們確認一下是否內部與一開始我們拆開時一樣,才會進行拆膠封蓋的動作。

細心處理完畢後也會幫我們擦拭乾淨,看起來比當初我們交給他們的還要光亮(遮臉)。

一樣開機後也是進行基本的檢測,確認是否各個功能正常。

最後確認無誤後就填寫個人基本資料跟付錢啦!!有了這資料就能證明我們是在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並享有終身保固的證明,之後如果電池有問題到各店告知手機號碼,對照手機序號後都可直接做更換,不一定要到當時維修的店家,真的是很方便。

付費的方式則是以現金與刷卡為主,也可使用Apple Pay哦,而且聊天的過程中,原來店家還有收購2手的iPhone手機(目前以i6後為主)、平板、電腦與販售2手機,另外除了Apple的產品維修,還有收Dyson吸塵器的維修,真的是十分特別,也推薦給大家,這間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推薦好文:
iPhone換電池!不用預約 竟然有終生保固  
iPhone 換螢幕維修|為什麼市上面的價格這麼亂?  

店家資訊: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豐原店 /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官網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321號
電話:0909-518177
營業時間:一至五 11:00 – 20:00
六日/國定假日 11:00 – 19:00


其它門市查詢:
台中國美總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9號 /  04-23724759
台中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8號 /  04-23262588
台北民權店: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9號 / 02-25472712
台北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1號 /  02-27324221
彰化員林店: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二段97號 / 0918-235328

此文與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合作推廣,內文電池為本人手機,付費更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