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宿,193花園民宿~

193線花園民宿位於吉安鄉南濱路上,鄰近東大門與太平洋公園,庭院前有座漂亮的湖泊,環境優美,設備新穎~很特別的是使用密碼鎖,加上我們一伙人大大小小加起來17人,剛好又沒人別人住,連著2夜,我們享受了包棟的美好時光!!

從台中前往花蓮的時間比我們預計的長,一路玩樂過來到民宿已經是晚間5點多。

夜晚的民宿仍舊掩蓋不住景色,讓我們很是期待早晨能有個大晴天,能夠好好欣賞。

一進來就看合格民宿證與滿滿的留言版,感覺不少人來到這都渡過一段美好時光。

民宿的大廳有準備點心與水果,讓入住的我們食用。

有提供咖啡,廚房也能讓我們煮水,只要恢復原狀即可,讓同行的伙伴笑著說那我們二天的消夜就是泡麵好了,喂~~明明東大門夜市離這只有幾分鐘車程啊!

而且因為秋冬國旅補助的關係,這次入住除了折扣費用外,還有提供每房可領取200元夜市抵用卷 (依訂房身分證字號),我們入住2晚就有400元,很好買!用不完的還能帶回台中用!!(僅有宜蘭花蓮台東的可跨區使用)。

早餐時段是早上的08:00-09:30,我們入住的人數比較多,民宿這二天都是提供自助型的中式早餐。

一樓大廳屬於公共區,在確認過這二晚都只有我們大夥入住後,決定每晚就是在這吃吃夜市買的食物,聊聊天。

大廳的另一側則是有孩子們愛的遊戲區,空間不大,但對孩子來說已經算夠用了。

1樓的公共空間裡還有廁所與電梯,電梯則是偏小。

每一層樓的公共空間都有放置這類藝術品,讓整體的風格十分的文藝感。

民宿內也有提供WIFI,免密碼。

我們入住了1樓的三人房101號,2樓的四人房201號、三人房202號與雙人房204號 (邊間)、3樓的三人房302號,除了1樓的101號房外,大家都有陽台。

101號的是三人房,每間房從外頭望去都能看到民宿的人造湖,房間裡頭的插座也不少,蠻適合我們這類3C重度症的人。

每個入住的房間都有提供吹風機、小冰箱、電熱水壺、礦泉水、茶包、咖啡包、小點心與盥洗用品。

1樓的房間內還有提供掛衣架。

浴室是乾濕分離狹長型的,有個方型的浴缸可泡澡。

浴室裡的水壓蠻夠的,除了水龍頭外還有提供花灑。

2樓的四人房201號,空間明顯較三人房寬敞些,牆面上也有貼著美美的壁紙。

插座也不少,多了副美美的花海掛報,而大家對於此次入住的床都讚譽有加,不論那個房型都是。

四人房裡的桌子適合有帶筆電的朋友。

四人房裡沒有浴缸,也是採取乾濕分離。

2樓的三人房202號,非常的少女心,而且提供的是小圓床。

裡頭有著HELLO KITTY和美樂蒂的玩偶,讓小孩們都搶著抱。

小圓床的SIZE較小些,但身高約120的兒子還蠻夠睡的。

可惜這次愛好KITTY的朋友沒有同行,不然她肯定會瘋狂拍照處處留念。

而這次入住的房間裡也只有這間有衣櫥,其它的朋友房裡都是掛衣架。

不止房間裡有KITTY出沒,就連浴室也是,讓兒子直呼這也太少女了啦,不適合他!(咦,我以為兒子你有少女心耶….),不過滿是粉紅的世界也不會影響他想泡澡的心,這3天2夜的行程,他早起泡、睡前泡,完全泡好泡滿。

2樓的雙人房204號 (邊間),有提供大桌也適合帶筆電的朋友。

枕頭和101房與302房一樣都有提供2個小枕。

雙人房也沒有提供浴缸,一樣是乾濕分離。

3樓的三人房302號,是這次大家一致通過向外望去景色最優美的點。

早晨這是從2樓202房望出的景,風和日麗的讓我們不禁嘴角上揚,看來又能收獲不少花蓮美照了。

自助型的中式早餐,量來說應該是依照我們人數的量下去分配。

雖說種類不似飯店給的這麼多樣化,但份量算是很充分,還有水果和牛奶。

而孩子們吃飽了就又自動往這兒報到,果然玩具就是收服孩子的利器呀。

在某個孩子喊著水裡有魚後,每個小孩都往這兒衝啦!

不過要小心畢竟是個湖泊,大人依舊要陪同,然後這兒沒有賣魚飼料哦。

魚兒非常的多而且美!!孩子們光是用看的就極為滿足~~

民宿側邊還有提供泳池與休閒椅,不過靠近時並沒有水,猜測應該是夏季才有提供~

清晨的湖泊加上藍天白雲,顯現出美麗的倒影,收獲完美照後的我們便往下個行程出發啦!

飯店資訊:花蓮193線花園民宿 Garden B&B / 193線花園民宿官網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36號
電話:0906-012957
入住時間:15:00 / 退房時間 11:00
合格民宿:花蓮縣1937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