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民宿,睏桂淘民宿。

睏桂淘民宿位於花蓮市新城鄉,初到訪時就被房間的乾淨程度感到驚喜,還有民宿自製的豐富早餐,完全不輸給外面的早午餐,很能感受到睏桂淘民宿的用心,地理位置距離人氣旺盛的東大門夜市需要15分鐘,但如果只是單純想逛一下夜市氣氛的話,約莫7分鐘車程的地方有個天天開的北埔夜市,雖說是只有10幾攤的小夜市,但也是小而美,也有夜市氣氛。

其實本來只打算在花蓮玩3天2夜的我們,臨時改變計畫,想說都到花蓮這麼遠了,還是再留一天,等星期日再回程吧,反正星期一本來就是BLUE的,我們就不用想著星期天爽爽在家過,直接催落企就好,再訂一間新的民宿來住吧。

後來看了不少民宿,最後決定入住這間幾乎是5星好評的睏桂淘,不僅價格合乎我們的預算,就連房間也能一次收下3組家庭,重點是看網路上的照片好像也美美,他便殺出重圍,成為我們的首選。

入住後可以感覺得到民宿老闆姐弟倆對睏桂淘民宿的要求很高,總是以維持環境為首要考量,把民宿當成自已的家一般,任一處的小細節都很著重,而如果需要使用到廚房時,在管家告知可自行使用後即可使用,算是蠻貼心的,像我們這次入住時就擔心嘴饞,也是請教過店家才可以使用廚房用具。

相較於前2天是17個人,我們這次則減至9個人,也是1次就入住了3間房,本想著是自已運氣太好,訂了就有房,沒想到居然是因為秋冬補助星期六不得使用,所以我們才有辦法訂到房間!!不然這兒可是經常滿棟或被包棟,感覺也太幸運啦!!1樓的公共空間有提供廁所,去2樓和3樓則需爬樓梯上去。

我們這次入住了1樓的標準加大雙人房、2樓的豪華雙人房(附陽台)和高級加大雙人房,每個房間都有不同之處,但相同都讓你有家的感受,而且插頭很多。

1樓房間裡也有張大桌子適合辦公用,上頭還有提供WIFI密碼和一些花蓮相關的介紹文宣。

1樓的標準加大雙人房,除了在床的側面處有大衣櫃可使用外,在牆面上還有可愛的椅子掛勾可使用,讓我們能將自身簡單的小包包或冬天的外套直接掛置在上頭,睏桂淘則是把吹風機掛在了上頭。

1樓的浴室除了淋浴用的水龍頭外,上頭還有花灑,以乾濕分離為主。

備品都有齊全,空調也頗為夠力。

二樓的高級加大雙人床房,入住有2大2小,便多添了一床。

整體的空間即使多添了一張小床,依舊很是夠用,睏桂淘民宿裡的床都較偏軟些,很容易沉溺其中,無法忘懷呀。

民宿給人的感覺就像是自家宅要居住的樣子,衣櫥跟床看著就像是自家般的樣貌,很親切無距離感,但又不失舒適度。

高級加大雙人床房的浴室,一樣是乾濕分離的空間,浴室頗有簡約時尚感。

我們一家入住的是豪華加大雙人床房,一進房間就可發現這應該原是主臥室的設計,帶點工業風格,設計感十足。

房間裡的空間頗大,而每間房裡都有一台電風扇。

桌面上則有許多插頭可以使用,對於3c重症的我們真的是超合意的。

不過對我們來說較為可惜的地方就是唯一的浴缸,因為是無法使用的~因為民宿裡的電熱水器容量不大,無法滿足這個浴缸,水還沒到位,就已涼透啦。

值得一提的是浴室裡的馬桶是這次入住房型中唯一擁有免治馬桶的。

每個房間裡也都放置著住宿公約,希望入住的房客能協助一同維護民宿的好品質。

最讓我們此次入住最讓人驚喜的部份就是早餐。

份量很充足且不輸外頭的早午餐。

看看這些餐點,是不是超精緻豐富,全都是民宿的老闆娘一早起來準備的。

民宿入住時也會詢問我們的用餐時間,就是為了確保這些手作的早餐能有最佳的溫度。

此次入住同行的共有3個孩子,民宿主人則是準備了鬆餅和水果,也是份量滿滿,孩子們吃得很開心,完食後便就開始今日行程啦。

提供免費 WiFi / 禁菸客房 / 每間房間都沒有提供小冰箱 / 無提供電梯 /提供手作早餐 /提供電風扇 / 提供車庫停車 (2台)。

民宿資訊:睏桂淘民宿oversleep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嘉里二路
電話:0912-450702
入住時間:15:00 / 退房時間 11:00
花蓮縣民宿2287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