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水林,阿德的家~天晴美景的憨吉祕塘,快來收進你的IG美照中吧。

阿德的家位於雲林的水林,旁邊的憨吉祕塘本是一處大水塘,近年來經由阿德的家修繕與維護後,現已是雲林的必拍美景之一,佔地雖說不大卻非常好拍,水塘中種植不少台灣海棗(槺榔),與塘面水波相映時,那隨風搖曳的樣貌更顯愜意,

這憨吉祕境一開始可是由在地的原子筆工廠老闆捐出自家的水塘,再經過水保局的經費補助改造後而成的親水公園,目前由阿德的家維護,這兒還有一處可停車的位置,也是屬於裡頭原子筆代工公司的員工停車場,只要我們能依序停好不破壞環境,則是能夠讓我們暫時停放的!

祕塘的步道不會太長,而且如果能從這兒回眸轉身拍上一張肯定是美翻了。

越往裡頭行去,向遠望去那景色讓人心情一整個舒暢。

往中間步行還能看到一小廣場,旁邊還有引水處,當天我們就看到有小水蛇與魚兒穿梭其中,引得眾人也不顧日頭曬,頻頻觀望四周,就是想發現是否有其它的小動物出現。

中間的廣場那藍白交映猶如藍天白雲的感受。

不過我們家這孩子最近看完哥吉拉II後,就是愛上這王者之吼的動作,就算是邊拍邊喊臉好燙也是要拍完他(大笑)。

細看還能發現小亮點,一旁的欄杆可是鉛筆造型,而且不論怎麼拍,這藍天相映下都是讓人心曠神怡。

除了美拍外,入口處還有不少跟蕃薯相關聯的諺語。

底下也有直接的說明,頗富有教育意義。

這次前往的時間是5月底,只見阿勃勒正盛開,心想要是黃昏時刻前往,就能見到那夕陽與阿勃勒交相輝映,肯定又是一番風味。

水岸邊還有一群鴨鵝,悠閑的在一旁散步著。

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太興奮,鵝是很兇的,絕對不要太靠近以免被這鵝親吻。

阿德的家只在假日的午後二點才營業,有販售咖啡與蛋糕,咖啡小杯價30-50元,蛋糕則是看現場提供的口味。

我們一行人則是帶著從口湖遊客中心的甘苦人-海味便當與蜂蜜水,來到這美景處用餐。

(有需要這豐盛海味便當的朋友可洽口湖遊客中心的蔡云姍小姐:0920-084675).

一打開裡頭內容極為豐盛,有蒲燒鯛魚、蝦排、去殼大蝦與高麗菜等配菜。

紮實的蒲燒鯛魚讓兒子極為喜愛,直呼再來一份。

蝦排也給得很大器,而且在這美景下用餐,更是感到滿足。

前往時也有先預定了阿德家的瑞士卷,(地瓜口味的我們沒訂到有點可惜),檸檬卡士達 250元的酸香味很足,蛋糕體有香氣,另一份則是巧克力卡士達 300元,巧克力的香氣濃郁也是讓人驚豔的很。

除了吧台區可以坐,2樓景觀台更是能將這兒的美景盡收眼底,有空的朋友不妨來到這兒喝杯咖啡,品嚐塊蛋糕,感受那午後悠閑,和風徐徐美不勝收吧,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名稱:阿德的家。地瓜瑞士卷
地址:雲林縣水林鄉尖山腳45-18號
電話: 0978-577157
營業時間:14:00-19:00 僅假日開放,請關注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