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貓起來吃!日式刨冰專賣店~也是貓咪中途之家,運氣好還能巧遇貓兒慵懶現身。

貓起來吃位於台中西區的台灣大道上,主要販售日式刨冰,看上去十分的驚人且色彩鮮明,另一方面也是貓咪的中途之家(歡迎大家前往尋找有緣的貓),運氣好時貓兒也會出來露露臉,前往時店內僅有老闆一人忙進忙出,強調餐點現作需要耐心等候,附近還算好停車,但車流有點多要注意。

門口有等候區,路過時還能黑板上的價格與店內大致裝潢,進到店內發現這兒也是間貓咪的中途之家。

店裡四處都充滿與貓相關的公仔或產品,店內頗小巧精緻,前往當天是平日下午,人比較少~我與友人待至四點就等到這空景。

貓起來等也有提供WIFI。

菜單如下:除了刨冰外,店內還有提供飲料,以氣泡飲、冰沙、茶與果汁為主。

這是同行友人佛兒點的-火鳳芒刨冰 180元,色彩也太鮮明了吧,上頭還有一顆紮實的芒果冰淇淋,視覺效果滿點啊!!然後因為是日式刨冰,空氣感較重以致於冰融化得有點快,我們除了拍照要快,吃的速度也是要有。

上頭的芒果淋醬與火龍果淋醬完全充足,讓你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有果醬陪伴,而且後來友人的冰崩塌後,發現裡面還藏有不少芒果果肉與火龍果。

莓果優格刨冰 140元,上頭放了不少熬煮過的藍莓果粒,醬料僅有微微的甜度,水果那明亮的酸度很是明顯,上頭還有淋上大量的微酸無甜味的鮮奶優格,看上去就是誠意滿滿,喜歡大口吃冰的朋友,一定要來貓起來吃試一下。

也因為整份冰都是以酸與優格的濃郁為主軸,突然吃到這冰淇淋的甜香還有些不習慣(大笑)。

在等候冰品與品嚐完畢後的我們,都被店內這櫥窗內的二隻待領養的貓給吸引住,上頭的虎班貓警戒心比較重些,聽老闆說今天是他第一天下樓,情緒比較緊張,而且也是與樓下的伙伴第一天相處,所以通常都會待在上頭。

另一隻我與友人都覺得超美的,有著藍色水汪汪大眼,舉止投足都很有氣質感,而且在我們靠近時,他就馬上的靠過來,盯著我們瞧,一整個心都融化啦!!!然後我跟朋友就討論起來…..該不會是以為我們要幫他放飯了吧XD(喂)。

除了一樓有待領養的貓兒外,二樓的空間則是廁所與貓兒休養區(請勿私自進入,以免造成店家困擾)哦。

當日午後與老闆聊天後發現老闆本人非常的有趣而且很為貓兒著想,雖說中間有略為脫序(但可能是我們太瘋巔了XD),但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如果有想要尋找有緣的貓兒不妨來這兒瞧瞧,說不定就會遇到你生命中重要的毛小孩哦!!!

店家資訊:貓起來吃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522號
電話:04-2313 9989
營業時間:12:30 – 19:00 (或售完)
公休日:每週一(或臉書公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