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可廚坊,高雄早午餐新選擇,整個餐館每一處都是美拍,近巨蛋捷運站!

艾可廚坊位於高雄巨蛋捷運站附近新開幕的帕可麗酒店的1、2F,餐點以單純的「日與夜」二個全時時段提供區隔服務,店內環境更肯定是新起的IG打卡熱點,艾可廚坊自早上7:00對外開放至下午,提供早午餐與午茶輕食,晚上提供單點或主廚套餐做選擇,店內也有紅白酒、各式專業調酒或軟性飲料,餐點風格則是混合了法式、義式與日式料理方式呈現,大量採用台灣在地漁蔬肉品及餐廳自行栽養的調味香草等食材,提供日夜二者不同時段、環境風格與用餐需求的料理選擇。

艾可廚坊的入口有二處,一個是房客可以從帕可麗酒店的大廳坐電梯直上二樓,會接到艾可廚坊,另一處則是從文信路的大門進入,進來就能看到大片拚接型的裝飾牆面,很有特色,更別提繞了一圈1F後的驚喜感,這根本也太美,隨便拍都是IG美照呀!!

這面牆,真的是超美的呀!

整個1F低調卻又不失華貴風格,空間感受也因為有挑高過,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光是坐在一樓用餐,就已經是一種享受。

我們今天用餐的人比較多,所以艾可廚坊是幫我們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才走上二樓,就被自然的窗外景緻給吸引住,原來從二樓看外頭的公園是如此舒心自然。

艾可廚坊的廁所在2F。

2F環境很典雅與一樓的風格略有不同,但都讓人心神嚮往….

這空景可是阿關住宿在帕可麗酒店,早上來這兒吃早餐時拍攝的,要不然當天午餐時間完全是滿滿的人呀。

我們今天是來享用早午餐套餐的,提供時段是07:00-14:00,14:00後除了早午餐套餐之外,還有提供其它單點式餐點 ,→Day Lounging Menu   線上菜單 ← 線上菜單查詢請點

高雄友人已幫我們點好幾道可以一同分享的菜,所以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大笑),這一道是西瓜卡巴喬冷盤,利用分子料理方式,讓西瓜呈現不同的風味,這色澤不說的話,會誤會是鮪魚吧!!入口時西瓜除了甜味外,居然還帶著鹹!這可不是額外添加調味,而是透過轉換的方式,西瓜釋出的鹹甜,搭配生菜、腰果與乳酪,讓人直呼過癮,也覺得可惜我們人多,阿關只能品嚐到一片,下次再來高雄,肯定要再來試試這一道。

燒烤軟章魚襯黑蒜蛋黃醬,上頭還放了魚卵來增添口感的豐富度,章魚入口很Q彈,一旁的黑蒜蛋黃醬吃得到蒜味卻不會過於嗆辣!


細看真的超像藝術品。

瑪格麗特比薩,比薩真的是適合聚餐時,點來跟大家一同分享的食物,一人一片又能吃到多種食材,不僅人多熱鬧,就連嘴裡的食材多元也很熱鬧,熱熱的剛上桌時還可以牽絲一下,連不愛吃番茄的阿關都意外覺得這兒的風乾番茄很對味。

同行友人點的主餐酥炸軟殼蟹肉漢堡佐塔塔醬,一整個上來超豐富的。

另一個友人點的慢烤香草豬排佐洋蔥醬汁,也是華麗到不行,讓人覺得好像來這沒點早午套餐有點不對。

阿關點的牛肝菌綜合野菇燉飯,現場服務人員當場拿起司來刨絲,整個香氣四溢超誇張的。

雖說與早午餐套餐相比沒有那麼的華麗澎派,卻是阿關個人偏好的口味。

而且整個擺盤吸睛,用看的就可以發現裡頭放了許多菇類。

阿關有詢問服務人員,這道牛肝菌綜合野菇燉飯裡頭使用的菇類,全都先煎過才與燉飯一同燉煮。

煮的方式也遵循由生米炒香加入高湯燉煮至飯的程序,每一粒米飯剛好被煮透卻又不失口感,濃郁的香氣更顯用心,每一口都吃得到吸附飽滿高湯的米飯,讓阿關也覺得雖然沒有早午餐套餐的炫麗感,卻依舊深得我心。

單點的飲品-皇家結婚曲奶茶,濃郁卻又順口的奶茶,帶些焦糖氣息卻也散發濃烈奶香,這實在是無法形容的香氣,有點氣自已懂的詞彙太少,無法精準的說上來這讓人迷戀的味道,後來詢問時服務人員說是瑪黑兄弟茶,不是很懂的阿關,馬上Google,這才知道瑪黑兄弟茶大有來頭,是法國百年歷史的經典茶,甚至有的茶種擁有法國國寶茶之稱,吃飽飯也差不多可以check in了,我們便往下個目的地-帕可麗酒店出發。

店家資訊:艾可廚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192號
電話:07-9629990
營業時間:06:00 – 21:30
臉書:艾可廚坊 Cercle de Cercle Fusion Restaurant & Bar
官網:艾可廚坊

Day Lounging Menu   線上菜單

Night Indulging Menu   線上菜單

Beverage Menu   線上菜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