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不用到台中市區,來到大里一樣滿足….頑者炙燒拉麵。

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開第二間店啦,就位於大里區的國光路上,靠近德芳南路路口,一旁就是貢茶與85度C,地理位置十分的明顯,附近也有不少收費式停車格,對於開車來的朋友也算方便,頑者依舊維持與一店相同的風格,店面營業至半夜01:30,完全就是造福晚上空虛寂寞覺得冷,想尋求一絲溫暖的朋友呀!!

頑者這次的風格略有改變,之前一店原先是在洗車場裡頭,但現在已全改成有自已空間的店面,門口還有可愛的立牌寫著今天販售的商品與完售的商品,是不是超可愛的。

只見師父依舊是很賣力的煮著食材。

一旁還擺著招牌的木碗。

這次的菜單設計上與前一次的風格不太一樣,更加的有質感,主餐與湯頭選擇方式相同,最下方還註明了目前有二間店,阿關這次與幾個朋友相約就過來二店,想吃看看是否與一店有所不同或是品質是相同一樣的優質。

點好餐點,馬上就能看到頑者快速的分工合作,炙燒、煮麵與組合全是不同人,而且外帶的人也不少。

頑者依舊保留著屋台式的攤車風格,朋友還特地把他們的麵都放在屋台上拍,阿關則是順手拍下,畢竟大家都知道,沒讓相機吃一下好像會覺得對不起自已…..A友人點的是牛小排拉麵,牛小排帶骨的部份肉質咬起來鮮嫩,湯頭搭上豚骨風味濃郁不油膩、B友人則是櫻桃鴨麻辣拉麵加點肋條與海苔,麻辣香味夠,辣度舒服,而且後來B友人吃一吃覺得如果加上起司會更對味,還請老闆加個起司~老闆還順手又添上一些豚骨湯頭來融化起司(當然起司要加價!!!),另一位C友人則是點得與老公相同的泡菜鮮蝦拉麵。

阿關這次來點了的是頑者拉麵豚骨湯底加海苔,本想著海苔要給兒子吃,沒想到居然被一旁強力風扇一直打到湯裡,最後沒耐心的阿關就直接把海苔塞到湯裡了…..留下望海苔興嘆的兒子~(冷靜下來呀,這位麻麻),頑者家的叉燒都是綁成圓狀烹煮的,所以切開後會很自然的散開些,叉燒炙燒過後香氣也更加明顯,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再多加單點叉燒肉。

麵條依舊是使用日式拉麵,由日本廠商在台製作,吸附滿滿的湯頭卻依舊保留本身的Q度與入口的滑順。   

吃到快完的時候,發現碗旁居然有小驚喜,第一次造訪一店時並沒有看到這LOGO印在木碗上,覺得有點可愛。

後來加點的半熟玉子(塘心蛋),微甜的口感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拉麵都是美味,甚至還有加點一片海苔給兒子吃,畢竟我可是孝子阿關呀!!!(喂)

看看兒子吃得開心阿關本來應該要感到很值得才是!但看到兒子把加點的海苔居然又順手放回湯裡,看到海苔又被風一吹陷入湯中逐漸軟掉,阿關有種眼神死的感受。

泡菜鮮蝦拉麵,這是隱藏版的菜單,只有內行人才知的菜單!!!(並不是好嗎?!有看過臉書的人都知道~~~),而阿關是因為上次工作時得知有這菜色,這次帶著愛吃海鮮的兒子老公來,當然要問一下老闆今天有沒有濕背秀的泡菜鮮蝦拉麵呀!!蝦子整個鮮甜都融入湯裡,搭上辣度有出來的泡菜更顯得開胃!也推薦給愛吃拉麵的朋友們,值得一試。

頑者大里店離我們家真的比較近,讓宵夜時段愛吃熱食的我們又多了一種選擇,而且可以外帶,三不五時愛要及時就外帶一下回家吃,也是一種享受。

而且就算是老公買消夜回家吃,我還是要阻止他先吃,讓我小小的擺盤一下……然後再打卡搭配,老公今天好累哦,要好好犒賞一下辛苦的他才行!大家說是不是!(明明是老公自已去買的宵夜,講得好像我買的),不過他也學聰明了,都買同一種口味,我拍過就懶得再拍。

店家資訊: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 大里二番町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15號
電話:0979-997375
時間:晚上 18:00 -凌晨 01:30
臉書: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 大里二番町
消費方式:現金、不收服務費。

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767號
電話:0977-486689
時間:晚上 18:00 -凌晨 01:30
臉書:頑者炙り焼ラーメ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