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推薦,曾响號團圓年菜-福虎生風,陪我們開運過好年。

每回過年期間,就是家裡最忙的時刻,不僅要打掃家裡送舊迎新,還要張羅伙食閣家團聚,忙裡忙外就為了過個好年,在這裡推薦一組適合4-6人份的曾响號團圓年菜,只要家中有瓦斯爐、電鍋 (氣炸鍋)與微波爐,實測約30-35分鐘內即可全數覆熱完成,非常省時又方便。

幾乎年菜都有推薦2款料理方式,我們可以依照自已家中的廚具來覆熱,而且除了上面的品項,還能加購些適合自家過年會吃的品項,像是宛如元寶的水餃,也是很不賴。

五菜一湯不用忙碌下廚的年菜組合有
金華干貝全雞湯/富貴櫻花蝦油飯
廟口古早味香腸/招財滷豬腳
五福臨門拼盤/福氣滿載蘿蔔糕

只要$2,288 宅配免運-加碼贈 虱目魚肚。
2021/12/06(一)-2022/01/03(一)
2022/01/04(二)陸續出貨,年前物流塞車無法指定到貨日。
下單處→ https://reurl.cc/0xAeEM
*產品請前一日解凍(除了蘿蔔糕)

招財滷豬腳建議加熱方式:
隔水加熱-滾水後放入包裝,小火加熱15分鐘即能上桌。
電鍋加熱-外鍋放置1米杯的水量,覆熱即可食用。

過年慶生總是少不了豬腳的身影,不僅僅有著吃腿庫補財庫的說法,也有添福增壽的好兆頭,滷至Q彈的豬皮和軟嫩香醇的豬腳肉都極為吸睛,就連醬汁也是白飯殺手,配著微鹹的筍絲,有夠對味。

瘦肉的部份也滷得很是入味,吃進口中也是軟嫩好嚼,家人們都蠻喜愛這滷豬腳。

金華干貝全雞湯建議加熱方式:
瓦斯加熱-將雞湯放入鍋中,蓋上鍋蓋以小火熬煮20分鐘即能上桌。
電鍋加熱-拆袋後放入鍋中,外鍋放置2米杯的水量,覆熱即可食用。

雞隻的大小適合4-6人一餐食用完畢,而且已經先幫我們煨煮多時,拿到後只需覆熱20分鐘,就能享用到濃郁有層次感的雞湯。

雞湯裡除了有些甘味的中藥,還有金華火腿與小干貝加持,整鍋湯鮮味滿滿。

雞肉燉至軟嫩好入口,湯更是讓人欲罷不能,重點是我們不用花時間熬就能喝上這樣一鍋好湯,非常的方便。

只要$ 2,288,宅配免運費,還加碼送虱目魚肚~年菜訂購 ←請點。
富貴櫻花蝦油飯建議加熱方式:
微波加熱-拆袋微波4分鐘即能上桌,微波功率不同請適度調整微波時間。
電鍋加熱-外鍋放置1/2米杯的水量,覆熱即可食用。

櫻花蝦與油飯是分開放的,不過我們加熱時一同加進去,遇熱後的櫻花蝦的香氣更為明顯。

用電鍋蒸的油飯口感偏軟些,但不至於爛口,裡頭不止有櫻花蝦的香還有香菇與肉條的古早味感,這樣的份量,完全可以讓人吃飽飽。

廟口古早味香腸建議加熱方式:
爐火加熱-放入少許油,冷鍋小火煎至熟透上色即能上桌。
氣炸鍋加熱-表面劃3刀,放入氣炸鍋180度8分鐘後翻面再炸2分鐘即可食用。

香腸我其實是第一個處理的,放氣炸鍋只要十分鐘,起鍋後放涼切盤即可,放涼的時間也剛好繼續處理其它食材。

香腸的風味偏台式 ,微甜,跟蒜頭超搭,微肥但不過頭,真的很古早味,對我們來說也很耐吃,很推薦單訂也可以。

五福臨門拼盤建議加熱方式:
微波加熱-拆袋後,微波3分鐘即能上桌,微波功率不同請適度調整微波時間。
電鍋加熱-拆袋,外鍋放置1/2米杯的水量,覆熱即可食用。

五福臨門拼盤拆袋後是可以直接入內微波的,只是長輩比較習慣放在自家的盤上吃飯(笑),剛微波出爐時那醬香味就飄出,超誘人,兒子都忍不住想先偷吃。

花生則是保有口感偏硬些,沾上滷汁味道較為圓潤感,配飯也很搭。

百頁豆腐口感Q彈,滷得很是入味滋味豐富。

大腸超入味也很好嚼,油脂香很足,孩子與長輩們好入口。

福氣滿載蘿蔔糕建議加熱方式:
爐火加熱-無需解凍,以中小火油煎至雙面金黃即可。

平時蘿蔔糕也是我們一家的早點選項,煎至焦香恰恰感滿滿的蘿蔔糕加上蒜蓉超讚。

曾响號團圓年菜裡的蘿蔔糕有加油蔥點綴,增添了入口的香氣與豐富度,份量上也還不錯,不過個人會想再買一些過年期間當早餐吃,香氣真的很夠也好煎,重點還有切片,也太貼心了吧。

我個人是先用氣炸鍋炸香腸 10分鐘、同步瓦斯爐上覆熱招財滷豬腳 (15分鐘)與金華干貝全雞湯(20分鐘),香腸好了放置等涼切盤,接著電鍋覆熱富貴櫻花蝦油飯(約9-10分鐘),豬腳熱好就煎蘿蔔糕 (煎了14分鐘左右),油飯好了再微波拼盤,實測差不多30-35分鐘就全數完成,不過準備開火前是想了快半小時,怎麼處理跟餐點要放那些碗盤就是(笑)。

只要$ 2,288,宅配免運費,還加碼送虱目魚肚~年菜訂購 ←請點。
2021/12/06(一)-2022/01/03(一)
2022/01/04(二)陸續出貨,年前物流塞車無法指定到貨日。

店家資訊 : 曾响號-台灣好味道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7-1號
電話: 04-2378056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最後收客時間:20:3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