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斑馬公寓咖啡,綠意盎然的玻璃屋有著小清新風格。

斑馬公寓咖啡位於台中西區的精忠街,店裡有著大片的玻璃窗,搭配多款植栽,光線的照射下有種清新的感受,店裡有提供早午餐、咖啡、義式料理與甜點飲品,尖峰時段用餐為2小時,低消120元,附近則是不易停車,僅有門口可略停幾台機車,有提供wifi可刷卡。

前往時適逢聖誕節後,店裡還有放置應節感滿滿的聖誕樹。

櫃台旁則有草莓果醬。

冷藏櫃中則有今日提供的甜點,以各式戚風蛋糕為主。

冷藏櫃的下層則是看到那滿滿的草莓BOX,就先點上一盒啦。

店裡有著大片落地窗,午後的採光頗好。

無收取服務費,飲水餐具自取,也有提供放物的籃子。

一樓的座位大多是四人座,全是靠窗。

往二樓的方向,還有隻小斑馬站立著(笑) 。

二樓的也是多以四人座為主,空間則是分成二個區,廁所也在此。

二樓另一區感覺較為木質裝潢,蠻適合多人聚餐。

今日與友人臨時起意前往,幸好接近午後三點還有甜點可以選。

我個人點了草莓奶霜舒芙蕾 240元、草莓BOX 230元與奶霜草莓牛奶 150元。

奶霜草莓牛奶,上層的奶霜鹹芝士感很是濃郁,有些可惜與下層的草莓牛奶略為分離,即使我攪拌混合著許久還是有點分離,但各自是好喝的,相信融合的洽當的話,會更棒…..

奶霜的上頭還有斑馬圖紋,超可愛的~

草莓BOX使用了北海道奶霜、當季草莓與店家自製的戚風蛋糕,滿滿的奶霜與草莓,我現場只吃了一口就決定要帶回家給兒子,果然這草莓BOX直接收獲兒子的心。

雖然搭配的不是完整的草莓,但每一口都吃得到草莓,讓兒子直呼好滿足。

裡頭的草莓香氣無所不在,搭上奶香濃不甜膩的奶霜更是濕潤好入口,份量對他一個孩子來說很也恰當,飯後就直接解決掉一盒。

草莓奶霜舒芙蕾,上頭放了五顆完整的草莓,個頭也不小。

舒芙蕾厚鬆餅的口感鬆軟綿密,蛋香味足,沾著奶霜還不賴。

友人點了檸檬冰美式 130元與鐵觀音草莓 140元。

美式的咖啡味明顯,檸檬則是略帶點綴感,友人覺得如果能再酸一點會更好。

鐵觀音草莓,鐵觀音的香氣薄薄的,入口細緻沒有想像中的厚重,很推薦想試試茶味風格蛋糕又怕茶味過厚的朋友。

店家資訊 :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電話: 04-22108836
營業時間: 09:30 – 17:30
公休日: 每週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