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元心咖啡~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下午茶場景。

元心咖啡位於烏日區的溪南路上,前陣子很迷三明治女孩的我們,就發現這家戲劇裡喝下午茶的店家,居然就離我們這麼近,馬上就衝了,店門口是無法停車的,但附近的環境我們頗為熟悉,知道往前些有田邊可以路邊停車,或是店家的側邊能停幾部機車,一旁則是只營業中午頗平價的自助餐!吃飽剛好走過來喝杯咖啡也不賴。

店家門口的看板就立著超值組合,100元有不少的選擇 (組合依店家為主)。

櫃內則放了不少當日的甜點。

冰櫃裡的甜點,看起來size不小,有幾個都大約掌心般大小~

飲品有咖啡、茶飲、奶茶與果汁,還有提供三明治…

一眼望進去這環境,有追三明治女孩的人肯定會覺得眼熟?!這就是曉青跟知心姐喝下午茶的場景呀!!

一旁的玻璃窗上還有留下他們的簽名!

細看空間不大,但與幾個知心好友喝喝下午茶也很足夠。

整體算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店內有提供冷氣,所以溫度頗宜人。

點了份100元的點心組合,還有單點的啡嚐鮮奶茶及雞肉起司三明治。

啡嚐鮮奶茶的味道很特別,聞起來咖啡香味較為凸顯,本以為這應該會是比較像拿鐵之類的風味,實際飲用後會覺得是還是以奶茶為主添加了些微咖啡,很適合想喝到咖啡香又怕咖啡苦的朋友。

雞肉起司三明治,雞肉帶煙燻氣息與起司的奶香頗搭,加上玉米的清甜熱熱吃的時候香氣很夠,就是顏色上比較單調。

百元組合表現頗讓人驚喜,喜歡吃酸的我,對於乳酪蛋糕無雷的口感讓我又帶了一組回家,下次來要試試看檸檬塔,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Yuan Hsin Cafe-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93號
電話:04-23353520
營業時間:09: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