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滋魁烤肉,醬汁溫和頗耐吃,價格與產品品質相符。

爐滋魁烤肉位於中山路上,3Q雞排前,附近不是很好停車需注意交通安全,目前主打炭火燒烤,但老闆有計畫要改成下火烤爐,醬汁是老闆自已特調,口感溫和頗耐吃,帶著微微的甜味包覆著每一個食材。

食材放置在櫃內,看起來是頗零散,數量好像也不是那麼足夠的感覺,但老闆表示如果有需要什麼可以跟他說,平常食材還是以放置冰箱為主,所以別擔心,點就對了!爐滋魁烤肉的菜單如下,本來超想點的大腸蔥串,剛好那天沒大腸,只好改天再來試試:

老闆表示再一陣子他們家的炭火就要改成下火烤爐,所以如果想吃多一味炭香的朋友可要抓緊時機呀!

前往時只有老闆一個人在顧著爐火,加上是炭火,所以如果遇到像阿關這樣點不少東西的朋友,下一位可能就要等候一小陣子,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從份量上來看是頗真材實料,雖然阿關覺得爐滋魁烤肉家的肉串部份好像都比人家貴個5元,不過真的吃起來肉品保有肉汁而且刷上的醬汁真的是很搭。

香菇烤起來還咬得到水份,一旁的甜不辣軟Q。

米血的話倒是還好,歸類在吃飽組的!可能是因為阿關個人偏好烤的米血就是要軟Q才會好吃,當天吃到的不夠軟~所以沒有太大的驚豔感,貢丸也是表現平平,就是一般的貢丸 (到底想逼貢丸怎麼做才對)。

五花肉大推!老闆烤到裡頭的油脂盡出,外層吃起來堅堅 (台語)有肉的焦香,裡層卻不會過硬!!!!刷上醬汁簡直收買了老公的心~這一支他個人指定下次還要再去吃。

豬肉蔥串,蔥給得很足夠,咬下去肉汁混合著蔥香。

香腸,不會過肥的口感,老闆有極力推薦,吃完覺得搭飯可能會更好。

雞肉串,雖是雞胸肉入口卻不會過柴,但一隻40元感覺上是貴了一點點,或許如果肉再大塊一點或是價格再降些會更美好XDXDXD (你想得美!!!!!)。

豆干,這真的很可惜,豆干本身沒有什麼調味進去,所有的味道都在外層,有搭配到醬汁的豆干吃得到豆香與水嫩口感,沒有沾到醬汁的豆干顯得有水份但無味!!不過老公還是給豆干本人很不錯的評價,希望老闆找到改良的方式呀~~~也推薦給大家。

烏日烤肉那裡吃:烏日市區烤肉之家 (鹹醬汁) 、 烏日市區李林烤肉 (甜醬汁)爐滋魁炭火燒烤 (微帶甜味醬汁)烏日市區顏正原烤肉(沙茶醬汁)成功嶺原土地公廟烤肉 (中藥香醬汁) 
烏日飲料店: 珍挑TEA茶湯會一芳京二茶星墅清心MR.Wish五十嵐。

店家資訊:爐滋魁炭火燒烤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47號 (3Q雞排前)
電話:04-23389565
營業時間:18:00-22:00
公休日:每週六。
臉書:爐滋魁炭火燒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