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湯會,繽紛聖誕節!可愛柴犬與法鬥來陪你,12/1-12/31 買熱飲到活動頁登錄發票還可抽好禮。

茶湯會烏日中山店位於烏日中山路上,對面就是明道中學,其實很容易路過就錯過沒發現,這次推出了法鬥與柴犬的杯子,完全擊中兒子的心,當阿母的當然就前往購買啦!

如果不知道喝什麼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熱門排行榜!

菜單如下:小提醒只有限定熱飲才有可愛的旺旺杯哦!!

登登,粉色的法鬥與藍色的柴犬,真的都超級可愛的呀,法鬥的頭上還有一顆珍珠寶寶,帶著隨處放都吸睛!!真希望茶湯會有天能推出比較耐用杯子,不然這紙杯再怎麼喜愛也是喝完就無法再使用!

這可愛到就連老公拿著我都覺得可愛!!!飲品本身好像比較沒那麼重要了!(誰說的!!!!!!),阿關這次點了鐵觀音奶茶與珍珠奶茶,鐵觀音奶茶的味道屬於需要細細品嚐的,溫和有茶的氣息,甜度的話阿關沒有改,所以喝起來帶著香甜。

珍珠奶茶更是兒子的愛,茶湯會的珍珠屬於比較軟比較小顆的~奶茶的味道比較濃郁。

最後整杯珍珠奶茶有一半都被兒子喝掉了,他還直呼這柴犬杯子太可愛了,叫我下次要再買給他!!人客呀,有人是為了杯子才去買飲料的嗎?!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茶湯會烏日中山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36號
電話:04-23380201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五、六 10:00-21:30
臉書:茶湯會
並至活動頁登錄發票👉https://goo.gl/gz9m7H

外送範圍附近100-150元,林新醫院200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