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鮮奶,手搖茶飲新時代,免去台中市區,在烏日也能來一杯。

珍挑TEA位於烏日區明道花園城裡,隱身市場中,門面不大店內明亮,如果不知道該喝什麼的朋友,一旁的牆面上也有排行榜可以看,當然也有現在超火紅的黑糖珍珠鮮奶!讓我們省去不用到市區排隊的苦惱,也能喝到一杯甜蜜有嚼勁的飲品。

店門口上高掛著一片片飲料名稱,感覺上就像是等候被翻牌的妃嬪們,而店門的一角有等候區,雖然不大!

一旁還高掛著店內鮮奶是使用光泉鮮奶。

店家有提供二種杯子,像阿關點的是冷飲,用的是透明的杯子,熱飲則是這有著中國風的杯子,也是頗美。

菜單如下:

阿關今天則點了葡萄柚綠茶/復刻紅茶/冬瓜拿鐵/黑糖珍珠鮮奶。

綠茶喝起來不會苦澀,葡萄柚給的量還蠻多的,雖然阿關個人覺得混合後有點對不上,沒有整體感,不過之後單喝綠茶與葡萄柚汁都還不錯就是。

復刻紅茶的味道沒有很甜膩,帶有麥子香。

冬瓜拿鐵的味道也不會甜得很過火,味道算中規中矩。

最近很火紅的黑糖珍珠鮮奶來珍挑TEA也喝得到,整杯看起來珍珠給的量不少,甜度只有無糖的選擇!不過別擔心,店員表示因為黑糖珍珠本身超級甜~~果真整杯喝起來有甜順口,感覺上就有八分甜的甜度。

珍珠咬起來很Q彈卻不會死硬,浸漬在鮮奶裡頭反而甜膩度下降不少,雖有甜度卻很剛好,這珍珠也讓兒子與老公很是喜愛。

店家也有集點卡,大家別忘了集八點 (嗯….),可以換一杯25元的飲品哦。


店家資訊:珍挑TEA-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興祥街82號
電話:04-23380997
營業時間:09:00-22:00

南屯店: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117號 04-24737799 (10: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