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花系果昔,彰化果家水果奶昔大爆炸。

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彰化中正店,位於彰化中山路二段上,店內陳設感覺很是舒適,不論是朋友聚會或是獨自前往,都還不錯,IG上照片裡如同炸裂般的水果擺設也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

一樓主要為點餐區,二樓還有空間,本來打算要在店內用餐來度過午後時光,不過後來可能因為個人因素(可能八字不合?!),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改成外帶,便只有拍攝一樓的場景與食品!

一樓細看許多地方都有精心的擺設過,難怪一入門就看到年輕美眉們正在不斷拍照。

幾乎每個角落都能美拍,這些是很不錯的優點,雖然沒有花牆或乾燥花,卻依舊好拍。

店裡頭放置的水果也有果香,色澤上也頗美,一不注意可能會誤會是假水果。

櫃子裡頭還有許多日系果凍,看起來頗吸引人。

菜單如下:品項頗多的果家,除了炸裂般浮誇的水果奶昔,也有這種返樸歸真的純果汁。

當季的奶昔有另外的菜單提供,阿關只拍自已喝的這二種,草莓旺旺叫 340元與嫁給我好嗎?220元。

兒子當時一看到這圖片,又知道名字,馬上就指定要送我這杯飲料!!!!(但兒子,錢還是我付的,這樣對嗎?!)

一送上來這視覺效果真的十分驚人,雖說草莓紅得發亮頗讓人震驚,但一旁的奇異果表現不俗,感覺上更是略勝一籌。

而拿到燈光下的草莓加上上頭的糖粉,有種閃閃發亮的感覺,倒蓋的杯子內還放了一球份量不小的香草冰淇淋,蓋子的底層還有切片的草莓,整個就是塞好塞滿的最佳表現,裡頭的果昔是草莓果昔,味道香甜,紅通通的草莓本身則是有酸有甜,酸得讓兒子直喊不要,還好有香草冰淇淋可以搭配。

反倒出乎意料之外,這奇異果造型的果昔深得我們母子的歡心,裡頭除了有用草莓略為點綴外,一樣有著一球大份量的香草冰淇淋,拿著這杯真的很像是拿著花!!

不論是正面或側邊看都無法止住這霸氣外露的花束造型,奇異果也是酸甜都有,但與草莓的酸度相比倒是顯得尚可,推薦給喜歡吃水果奶昔的朋友。

店家資訊:果家GOU JIA Fruit & Juice 彰化中正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08號
電話:047-284835
營業時間:10:00-22: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