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樹下的古早味素食麵,烏日素食早午餐。

這間全素的素食麵店位於烏日區自立街與中華路交口,平常路過很不小心就會錯過,店看起來很是樸實,販售的餐點品項也以麵類為主,簡單的幾項餐飲,卻陸續都有人潮前往外帶購買。

全素的餐點麵選項則有陽春麵、細麵、黃麵與米粉,湯品則有紫菜、豆腐和豆皮。

小菜的價格也一目了然的寫在一旁 。

小菜平常都放置在電鍋裡頭保溫,有需要的朋友直接跟店家點餐即可。

覺得味道不夠的桌上還放置了不少調味料,任君選擇。

素食陽春麵 (大),上頭放置了不少店家自家調配的素食肉燥麻醬,用聞的可以聞到類似豆鼓與豆腐乳的鹹香味。

細看則是素肉燥裡夾雜了類似梅干的鹹菜來提味,整體吃起來鹹甜回甘的,順口舒心,阿關來吃過幾回品質都一樣。

豆皮湯,裡頭放了三塊與火鍋料相似的豆皮,用小白菜點綴。

湯頭有常見素食湯的藥材味,喝起來帶著淡淡的甜,豆皮有嚼勁很有口感,也推薦給想吃素食麵的朋友參考看看。

店家資訊:烏日古早味素食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537號
營業時間:07:00-14:00
公休日:每週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