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林新醫院一杯也送的京二茶。

京二茶位於烏日林新醫院旁的三榮路二段上,店內使用光泉鮮奶,而且烏日林新醫院附近任點一杯即可外送,對於在林新醫院走不開的民眾來說頗為方便,茶飲全糖的甜度略高,建議少糖或半糖即可,招牌的珍珠奶茶珍珠咀嚼可以感受到Q彈口感,對阿關而言半糖的珍奶剛剛好。

(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已歇業)
店內空間簡單,主要以外帶為主!

還有可愛的招財貓伸長了手招著大家來!如果進門發現沒有服務人員也可以按一旁的鬧鈴呼叫服務人員。

菜單如下:

點好的飲料就直接秀在螢幕上,大家可以確認自已的飲品是否正確。

也貼心的製作一張糖份與冰塊量。

招牌的珍珠奶茶,阿關點的是半糖,味道可說得上是恰到好處,珍珠更是Q彈,沒有過重的濃郁感卻顯得奶香順口溫潤。

甘蔗青茶,無糖!光靠著甘蔗就足以表現甜度,青茶沒有什麼澀味,尾韻的回甘也還不賴,當然如果喜歡甜一點的 朋友也可以點微糖或半糖。

脆梅釀綠茶,全糖,對我們而言有甜了一些,但幸好底層的脆梅有發揮作用,酸酸甜甜的根本開胃。而這間京二茶就開在林新醫院旁,詢問店員是說烏日林新醫院附近的朋友,即使點用一杯也有外送哦!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店家資訊:京二茶-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榮泉里三榮路二段217號
電話:04-23362080
營業時間:09:30-21:30
臉書:京二茶-總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