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台中印月創意東方宴,藝鴨三吃吸睛又美味。

印月創意東方宴位於台中市西區的市政北一路上,附近停車方便,強調從食材本質思考,每道菜都將食材發揮得淋漓盡致,呈現出食材最好的風貌,除了美味外還極具創意,不論是朋友聚餐或是帶長輩來吃飯都是很好的選擇。

阿關與老公是晚上來造訪的,整排的竹子顯得印月整體的外觀顯得格外清幽,進到裡頭可以感受到裝潢更是簡單大方又不失優雅。

我們今天與友人是在二樓用餐,二樓的空間也頗為寬敞,而印月總共有三層樓的用餐區。

桌上則放置近期的活動。

今天與友人一同前往,友人一直告訴阿關,來印月就是要吃烤鴨,而且印月的烤鴨極具創意,我們一定會很喜歡!!阿關前陣子才帶公婆到一間私廚料理用餐,也是創意烤鴨,所以對印月家的烤鴨就更加期待著,說不定又是間適合帶著長輩來用餐的餐館。

印月家的菜單如下:有合菜也有單點,我們都可以依照自已所喜好的方式來點餐

有適合二個人來吃的。

三、五好友來吃的套餐。

10人份桌菜的等級劃分也不少。

單點式的餐點也是從前菜開始介紹起。

素食的朋友來印月也是沒問題。

也有這類個人位上套餐,阿關第一次吃位上套餐就是自已的喜宴!(大笑)

酒水菜單!(未成年請勿飲酒)

還有台灣地方小吃可以選擇,就連最近很流行的烤魚也是OK!

很快的主廚就將今日主角櫻桃鴨推了出來,從外層就能感受到鴨子的脆皮感。

主廚每劃下一刀,櫻桃鴨本身的油脂就從一旁緩緩流下,熱氣夾帶著香氣襲來,光是片鴨秀就讓人真的是口水直流。

阿關第一次看到吃烤鴨前要先畫畫的,就屬印月創意東方宴的藝鴨三吃了,上層的六種顏色分別代表了大地豐收,藍色是藍天-藍柑橘薄荷醬,白色是白雲-凱薩醬,淡綠色是山峰-菠菜芥末醬,紅色是花朵-櫻桃醬,黃色是土壤-蜂蜜芥末醬,黑色是豐收的種子-竹炭水果醬。

不僅畫畫的醬汁很吸睛,還有這配菜的九宮格,是環遊世界的概念而成,裡頭的配料可是不定期會更換的,餅皮也有二種,一種是傳統的荷葉餅皮,另一種則是中東的口袋餅。

聽著解說員的介紹,阿關手忙腳亂的連忙筆記下來,裡頭有墨西哥辣椒、北京的小黃瓜、南洋的沙爹銀芽、地中海的紅心橄欖、韓國的泡菜、宜蘭的三星蔥、巴西的蘑菇、阿根廷的奶油起司、智利的覆盆莓、日本的九州醃大根、北歐魚蛋、法式的醋洋蔥,真的是來印月就能環遊世界了。

當然,這麼多食材裡,最吸引阿關的莫過於這皮脆而肉嫩的烤鴨了。

藝鴨第一吃,傳統配菜搭著餅吃,阿關極推這起司,入口奶香濃郁與烤鴨麻吉得不得了!!

藝鴨二吃,沾醬混合著吃,每種醬各自精彩,在口中裡一同綻放卻又互相不會搶味,真的很特別。

吃個飯難免要點些飲品,除了酒,我們還有點用果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這道友人戲稱是涼拌竹筍高級版,確實這麼一看整個華麗不少。

側面看得到竹筍已切至小丁,裡頭拌著的沙拉醬。

細看裡頭還有飛魚卵,真的是升級不少,在這炎炎夏日裡,吃上這麼一道沙拉,果真是消暑不少。

櫻花蝦石鍋飯,採用新鮮櫻花蝦下去煸炒,一旁搭配甘貝絲,食用前淋上柴魚湯汁,再將其拌勻即可食用,可稱得上又是一道兼具視覺味覺的美食。

粒粒分明的米飯與各式鮮味的食材,新鮮吃得到,這道也是極推呀!

木須絲瓜蛤蜊,有吃過木須炒麵的人就知道木須指的是蛋!而絲瓜整齊排列成環狀,裡頭放滿了蛤蜊,頗美。

絲瓜清甜,蛋則吸足了絲瓜的甜與蛤蜊的鮮,整體層次昇華不少。

四杯中卷,醬香十足,上桌又是一道下酒好菜!!

中卷咬起來Q彈有嚼勁,雖帶著微微的辣度,可愛吃海鮮的兒子也忍不住的多吃幾塊。

陳麻婆肥腸,這一上桌,對於愛辣的友人們,完全的瘋狂,麻辣香十足。

吃得到牛絞肉的脆與肥腸的嫩,配上板豆腐那綿密似豆花的口感,絕!這真是讓人可以多扒上幾口飯。

番茄月亮烘蛋,還看得到蛋的週遭發著泡,就猜得到這蛋肯定很膨鬆。

切開整個剖面,除了上頭的起司與番茄外,最下層還有著蛋酥,果真是創意十足。

酸漬老鴨煲,僅用鹽與水來發酵的醃蘿蔔,你無法想像居然能夠這麼鮮美,搭配鴨架子一同燉煮,整鍋湯裡的酸香混合著鴨架子餘下的油脂,順口甘醇,濃郁溫潤,讓人忍不住就多喝了幾碗,就連醃蘿蔔都深得我心。

最後當然要來上甜點啦!友人極推這法式布丁,布丁的最上方薄薄一層入口Q彈,下層則如同卡士達醬混合豆花的綿密感,另一道抹茶紅豆銅鑼燒也是香氣特殊,加上糖粉更是討人喜歡。

不過今天的甜點主角可是這一口紅,入口即化,原味的口感很像是冰心綠豆皇般,其它如抹茶、芋頭等口味也讓同桌的友人們讚不絕口。

我們也在笑聲中結束了這次的餐點之旅,讓阿關覺得不虛此行,藝鴨三吃更是印象深刻,又多了一個與朋友或帶長輩聚餐的好去處。

店家資訊:印月創意東方宴  來這訂→印月創意東方宴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臉書:印月創意東方宴
*需一成服務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