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攻略-天堂W,蛇女掉的紅色魔力碎片-如果你不回頭看我的任務獎勵。

亞丁新改版,增加了新副本-渴忘花園,除了主要任務外,還有新增在遺忘的春之庭院打到的紅色魔力碎片 7個後的觸發任務,『如果你不回頭看我觸發-不祥的感覺』,我們在打遺忘的春之庭院中的蛇女戰鬥兵、蛇女槍兵或是蛇女咒術兵都有機率打到這紅色魔女碎片,個人是連續解了三天任就打齊,感覺上機率蠻高就能湊齊。

達到七個後,地區任務就會主動跳出來…..從第一步解到最後一步大概1小時,其中最麻煩的部份(第四步)應該是到亞丁2樓打100隻怪,建議可以解圖章任時一起比較順。

主要打怪的共有2處,第四步打亞丁2樓100隻怪,另一處則是第八步打墮落的暗黑精靈(取得七片刀刃)。

其餘的皆是對話即可完成。

最後我們還有打1個簡單的,莉迪亞不用30秒就掛了,不會痛….任務基本就完成了。

任務最終獎勵是解鎖2個木偶娃娃圖型與500萬經驗值,值不值就看個人,58級解到經驗值是0.8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