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平價的銅板美食,讓你吃巧也能吃飽,宏佳火雞肉飯-天津店。

宏佳火雞肉飯,相信是不少台中人的記憶美食,不僅有招牌的火雞肉飯,還有提供雞魯肉飯、限量香蔥火雞肉飯、爌肉飯與便當,餐點多為家常的口味,所以時常一到用餐時刻,店裡的人潮便聚集。

此次造訪的宏佳火雞肉飯是位於天津路二段與文昌東二街交口,店裡裝潢明亮簡潔,且下午時段沒有休息,讓人隨時想吃火雞肉飯都沒有問題。

店內除了招牌火雞肉飯,也很推薦限量的香蔥火雞肉飯!像我一樣比較重肉的,還能加點火雞肉片來替自已加量。

櫃檯前有著熱炒的便當配菜,空盤了後方廚房也隨時都會補上新的菜色,多款輪流。

宏佳火雞肉飯天津店的菜單如下:餐點不僅有火雞肉飯,還有限量香蔥火雞肉飯、雞魯肉飯、擔仔麵(乾/湯)等,喜好豐富一點的朋友,還有多款冷盤、小菜與青菜可選擇,便當提供的熱炒也有幾款選擇,看我們想吃巧或吃飽都沒問題,價格也很平實。

白菜魯,回回吃火雞肉飯,我個人必點滷油豆腐與白菜魯,除了覺得吃肉吃飯要配菜的傳統想法,更是覺得火雞肉飯的店裡提供的白菜魯格外的有香氣。

燉至軟嫩好入口,熱熱的吃來甘醇有菜甜,裡頭的蝦米與蒜香更是豐富了白菜魯的香氣,不管單吃或配著飯都頗對味,整體也不會有過於油膩感。

油豆腐,一份裡有3塊油豆腐,油豆腐本身滷得挺透的,鹹香到位。

咬開後還吃得到油豆腐的香與飽水感,外皮吸附了醬汁多了份鹹香的氣息,配飯很推薦。

火雞肉片,愛吃肉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具有厚度的火雞肉片!

一次全都把火雞肉片夾進碗中,厚實感立馬湧現,火雞肉片的口感紮實又有肉汁,這種大口吃肉的感覺最過癮了。

限量香蔥火雞肉飯,宏佳火雞肉飯的蔥油給的份量多,拌勻後整碗都能嚐到。

添了蔥油多了份港式的感覺,蔥油的香氣很明顯,入口後主要為蔥香帶點鹹,與平時火雞肉飯的感受無異,不會因此變成重口味的餐點。

吃這類小吃時,肯定少不了半熟荷包蛋作陪啦,在碗上擺上一顆蛋,簡單樸實卻是平凡的美味,讓整碗飯多了蛋香的點綴~口感上也更為順滑。

把點好的小菜們都擺上來,小吃也能變得很繽紛華麗,尤其是火雞肉片,入口厚實有肉汁肉質富有彈性,而帶皮的部位香氣更明顯,很推薦點上一盤。

對於喜愛火雞肉飯的朋友,很推薦來試試台中在地的宏佳火雞肉飯,目前已有五家分店啦,除了有招牌的火雞肉飯,還有限量的香蔥火雞肉飯與雞魯飯,想要豐富一點的還能選擇小菜或便當,讓你吃飽吃巧都沒問題。

店家資訊:宏佳火雞肉飯-天津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57號
電話:04-22988852
營業時間:10:30-20: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