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幽靈皮蛋醬(吃土醬)~陪你渡過每個月底時刻。

台中月銷千罐的幽靈鮭貝醬有姐妹作啦,新推出的幽靈皮蛋醬,不但包裝設計可愛,就連內容也是十分豐富!上頭還有吃土二字,原來是產品看起來主色彩灰灰綠綠的,但裡頭有著飛魚卵、鮮干貝與辣椒點綴,讓色澤一點也不會灰矇矇的暗淡無光,而且口味非常百搭,極適合陪我們渡過月底的吃土時刻。

外包有著俏皮可愛的幽靈造型,拿著土在吃的樣貌顯得有點可愛,雖說品名叫做幽靈皮蛋醬,但包裝上的吃土二字感覺更合適(笑),而開封5日內要吃完的幽靈皮蛋醬選用的食材有鮮干貝、飛魚卵、鹹鴨蛋與皮蛋辣醬,內容物為240克,並有註明營養標示、成份與保存方式。

先放置冷藏退冰後,打開蓋子,濃烈的皮蛋氣息就席捲而來…..接著還有陣陣的海味,非常推薦敢吃辣又愛吃皮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裡頭的皮蛋已切成碎狀,還看得到有不少的飛魚卵….

干貝則是藏在整個醬料裡,讓人感覺,每挖出1顆就好像是在土裡挖寶藏的感覺。

搭配的方式也很簡單,熱熱的白飯一碗,直接淋上這吃土醬,也沒問題。

裡頭不僅吃得到皮蛋還有鹹蛋黃陪襯,雙蛋的風味讓味覺上的感受更為強烈,裡頭的飛魚卵微微的彈,而干貝軟中帶鮮,保有水份,全混在一起配著飯,本身已帶小辣感,完全不用再加其它東西就很夠味。

後來的我們還直接拿出海苔與肉鬆,裡頭一樣放著白飯搭配。

簡單的卷起來後,一口塞也很過癮,不過上面醬的份量有點放太多,個人『食測』建議醬料約1/2或是1/3即可,味道就很對味啦,吃著吃著覺得好像跟臭豆腐也有點搭,下回來試試。

這吃土醬搭著飯感覺都很不賴,試著炒成炒飯,沒想到只要放一些些味道就很夠,不過還是要加些鹽就是。

怕辣的兒子則是對這炒飯很好奇,連吃了幾口,詢問了我材料後,說這樣一盤炒飯,裡面有四種蛋真的是太營養了,才讓我想到那飛魚卵也是蛋(笑),但對他來說這小辣的程度真的是太辣了….後來問了我,做成小披薩會不會比較不辣呀。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立刻翻了冰箱,幸好還有起司絲~搭著本要當早餐的吐司,來試試看,簡單的放上薄薄一層的醬料(因為兒子怕辣),混上幾顆干貝,再撒上滿滿的起司絲,放進氣炸鍋180度7分鐘。

起鍋後的吐司小披薩,香氣滿滿,讓兒子很是期待~

因為只抹薄薄一層,又多了起司的協助,讓辣度略為減緩,軟綿的吐司入口有著滿滿的起司與豐富的內餡,加上酥脆的吐司邊,令兒子非常快就解決,也讓我們笑說這包裝上頭的吃土二字很貼切,月底拿來搭白飯或白吐司剛剛好(笑),推薦想要吃土的朋友可以試試,簡單快速就能飽餐一頓。

不管是想要豪華的鮭貝醬或是適合月底的吃土醬,我們都可以到台中的寄賣門市購買,冷凍皆可放半年以上,價格:一罐 399元,三罐 1100元。
店家資訊: 無名飲料店/ 幽靈鮭貝醬粉絲團 / 幽靈鮭貝醬販售官網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營業時間: 1530 – 1930 (周一公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