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區,唔嘜乳酪食研商行,低糖&無麵粉甜點店。

唔嘜 Umai乳酪食研商行位在台中中區,主打減糖無麵粉的甜點,老闆娘親切店內裝潢小巧有溫度,很適合午後飽食來此坐著品味下午茶,一旁則是芳華火鍋公司,鍋物造型也頗為特別。

這天與友人相約吃完芳華火鍋公司,還想著繼續聊下天,便發現原來一旁還有間甜點咖啡館,看著甜點櫃中有著不少口味與顏色的乳酪蛋糕,一旁還有寫著店家是以高纖、低油、低糖為主,便立刻決定吃吃看。

店裡的環境小巧,帶點暖色燈光增添溫馨感,店內內用座位數不多,約莫可容納10-12人,像這天我們5個人就佔了3張桌子,一旁是2張雙人桌與吧台區,吧台上還有餅乾等選擇。

牆面上還有著正能量的字句,簡單卻很重要。

店內手作甜點的品項與價格。

唔嘜 Umai乳酪食研商行的用餐需知與飲品如下,用餐須知:
店內用餐每人低消 120元/禁帶外食,如有需要請洽店內人員/飲品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待/店內提供舒適環境讓我們與三五好友相聚,但請降低音量勿諠嘩/提供WIFI(umai/umai0051533)。

我們一行人點了焙茶歐蕾 110元、原味拿鐵 85元、鮮果氣泡飲 110元、可可歐蕾 110元、覆盆子玫瑰乳酪蛋糕 100元、焙茶乳酪蛋糕 90元、太妃蘋果乳酪蛋糕 90元、椰花燉奶 65元與招牌鮮奶茶 70元。

覆盆子玫瑰乳酪蛋糕,亮眼的色澤讓人一見傾心,裡頭有有機玫瑰果泥與混合了奶油乳酪的覆盆子果泥、底部則是糙米粉與燕麥片來替代餅乾,乳酪的香氣濃郁,微酸的尾韻挺化龍點睛的。

太妃蘋果乳酪蛋糕,裡頭加了低GI的椰子花蜜糖,入口有淡淡的蘋果香,更襯出了乳酪味道。

焙茶乳酪蛋糕,濃郁的乳酪與帶著鐵觀音茶香,口感較為厚重,每一口都有茶的氣息。

椰花燉奶,帶著香甜滑順的口感,兒子頗喜愛。

原味拿鐵,店家使用的是不銹鋼吸管,這點蠻加分的。

無糖的拿鐵頗為順口,咖啡的濃度恰到好處,奶香較淡些,搭配甜點還不賴。

招牌鮮奶茶,茶香較為明顯,尾韻不會苦澀。

焙茶歐蕾,香氣濃郁滑順,焙茶的氣息凸顯,友人說很適合搭乳酪蛋糕,有相輔相成的感覺。

鮮果氣泡飲,氣泡飲裡頭添加了些當季水果,蠻真材實料,氣泡感明顯,不會太甜還可以。

唔嘜 Umai的甜點還蠻特別的,如果你正在找無麵粉、低麩質、低糖與高纖等的甜點,那麼來這兒就對了,店家無收取服務費亦無用餐時間限制,頗適合待著品嚐下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 唔嘜 Umai 乳酪食研商行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07號
電話: 04-22230988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公休日: 每週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