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名店臭豆腐,臭豆腐外酥內嫩,內用紅茶、熱湯無限暢飲!

花蓮瑞穗臭豆腐本店位於自由路三段,炸至香酥的臭豆腐與免費湯品加上紅茶無限暢飲,從營業時間開始後便人潮不斷。

十甲店從2021年1月6日開始營運,距離自由店車程5分鐘,店裡內用依舊維持免費的湯與紅茶無限暢飲,外帶則是2擇1,臭豆腐則是有4-7塊等價格販售,從50元至80元。

點好臭豆腐後即可入座等候餐點,桌上則是有辣醬、蒜頭與醬油可以自行再添加,店內座位和自由店一樣,都是以不鏽鋼桌與塑膠椅為主,餐點到再付費即可。

一旁則是備有紅茶與今日湯品可自助無限享用。

今日湯品提供的是豬血湯,一旁還有韭菜與胡椒,想吃多少自已添。

當天還聽到店家與客人在聊天說平日提供的都是葷食的湯 (之前在自由店的話有喝過蘿蔔、筍、海帶跟豬血湯),要素湯的話是六、日,臭豆腐則是在招牌上有註明採用蔬食配方,葷素宜可。

在店裡吃當然要裝好裝滿啦,一杯紅茶一碗湯再一份臭豆腐剛剛好,雖是免費的湯品也不馬虎,料與調味都很可以,紅茶也不會薄如白開水,甜度尚可。

今日跟朋友來各點了一份六塊跟七塊,一開始是想看看泡菜的量是不是會有差異,不過相比之後好像差別不大,這時我們才說應該要點個四塊才對,嗯….不要咧,都大老遠跑來這嚐鮮了,當然要吃好吃滿XD。

臭豆腐上桌時裡頭只有添加醬油膏,蒜與辣醬則是桌上自已加。

個人覺得酥脆的臭豆腐搭配蒜泥就是絕配,而花蓮瑞穗臭豆腐的辣醬辣度個人覺得有到位,很加分。

泡菜給的量也不少,口感屬於甜脆爽口,塞在豆腐裡吃也很可以,一旁的辣椒片則是點綴用,泡菜本人一點也不辣。

花蓮瑞穗臭豆腐的外皮很酥脆,頗恰到好處,今天一起來吃的朋友都稱讚不會刮口,尤其是剛炸好時,那外酥內嫩的感覺更為迷人。

咀嚼間不僅有豆腐內部的嫩與外皮酥脆形成對比,還有層層的醬汁香氣與泡菜甜,讓人吃得心滿意足,如果沒辦法內用的朋友,店家也有提供外帶,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如果可以,還是盡可能在店內品嚐,才能吃到臭豆腐酥脆度的最佳品質。

店家資訊: 花蓮瑞穗臭豆腐-十甲店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05號
電話: 04-22136359、0935-354791
營業時間: 14:00 – 19:30
公休日:每週二

*停汽車可往長福公園週邊尋覓,機車則是十甲店斜對面長福公園有規劃機車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