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這煎~蚵仔煎與鐵板麵來這間絕對吃飽飽….

這煎位於溪南路上的黃昏夜市外頭,主打鐵板麵與蚵仔煎,晚上前往時已有不少人在現場等候,看起來頗為熱門,價格上屬於較為平實,份量也不小,雖是在路邊,但也有設置數張座位讓客人能現場食用。

麵食類的主餐價格看上去與常見的夜市排餐價格無差異。

採用現場劃單。

平台上則放了冷飲、餐具和調味料。

飲料的甜味都算足,但當天食用時紅茶的味道淡了些。

現場的客人滿滿的,但我們還是在半小時內就拿到全數的餐點。

蛋煎,外層脆度夠,上頭的米醬鹹甜鹹甜的,不像常吃到的海山醬倒是像肉圓的醬料。

底層的空心菜量也頗足,不過目前我們吃到最多菜的還是屬烏日中華路上的阿宏(小白菜+豆芽菜)。

混合著一起吃,酥脆的外層,入口軟熱。

牛肉炒青菜,蒜香味足,就是有些可能店家火太大了些,有幾片葉是焦掉的,略為可惜。

玉米濃湯1碗,味道跟傳統夜市裡喝到得差不多,稠度較高點。

裡頭的配料就是火腿和玉米粒,裡頭還吃得到蛋,不過我們當天喝到的料不多。

厚片莎朗牛排,這煎的鐵板麵是油麵,跟早餐店吃到的鐵板麵是一樣的!!這樣一份是沒加麵就已經份量十足,我已後悔另一份加麵了~~

牛排吃起來是有醃過的,牛肉的味道比較重….入口軟嫰度尚可,沒有過硬或過柴的口感。

鐵板麵餐點上都有附一顆全熟的荷包蛋。

鐵板麵的醬汁給的也不算少,口味還真的跟早餐店很像QQ。

加價的麵條份量更是讓我們傻眼!這也太多了吧,真心覺得2個人吃1份也沒問題。

雞腿排煎得金黃酥脆,熱熱吃的時候更是感受到油脂也很豐富,簡單的調味就很對味,下次有再來的話蛋煎跟雞腿排會再點!口味上來說餐點較為一般,但份量真的沒話說,非常推薦想吃飽飽的朋友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這煎 蚵仔煎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639號
電話:0952-833446
營業時間:16:00-21:0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