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不用出國也有美美紫狼尾草可以拍,還有可愛鯨魚造景與小魚人!

台中南區的積善公園位於大里與南區交界,大明路和興大路口,除了3、4月份流蘇樹大開時的三月雪之美,現正搭花博熱潮,除了公園內有鯨魚造景外,一旁的空地更是規劃二處美景,就是要你拍不完的美!!

積善公園本身不大,但看上去頗為明亮,環境也不錯,但三處園區皆無垃圾桶,所以請記得垃圾不落地才能保持環境。

三月時這綠意盎然的流蘇樹會開滿白色花朵,宛如雪中世界般,到時大家可坐在這涼亭內欣賞美景也很不錯。

公園內常見的兒童遊樂設施也有,帶上孩子來這兒走走也不賴。

在積善公園往大里方向步行1分鐘就到另一處規劃的園區。

一眼望去環境頗美,腹地也不小。

前往時這狼尾草可是熱門拍照點,看每一個來到這兒的民眾幾乎都會坐在石子上,與紅通通的狼尾草來上一張合影。

今日前往時是白天,據現場整理環境的人員說,晚上來還會開燈,這雲朵會更美!!

雲上掛了不小燈,等找個時間再來看看,肯定情境又會不同。

園區內也有許多座位,感覺晚風徐徐坐上一會也不賴。(因前往時是白天,沒什麼蚊子,但一旁就有水道,建議晚間前往還是要帶上防蚊液)

在積善公園的斜對面還有一處小園區,裡頭有隻魚人感覺很可愛。

細看魚人手上還拿著釣竿,大家可以去上鉤一下XD。

也因為造景是跟著花博展出才有的,不知日後會不會保留下來!大家要抓緊時間來去拍一下。

景點資訊:積善公園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與興大路交口

附上三塊區域位置圖。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