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屆反毒惜食PK賽。

2018年第二屆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依舊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舉辦,這一次的主辦單位是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向得行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台中市台美扶輪社,希望能夠透過園遊會的方式來讓大家了解到反毒惜食的觀念。

活動聚集上百攤位,而且也有各式表演!從早上九點至下午一點,幾乎人潮不斷….

活動的開場就是九天民俗技藝團,振奮人心的演出,也帶動了現場氣氛。

園遊會的現場最少不了的就是美食相伴!

除了美食之外也有不少生活用品。

去年來到現場除了看表演外,讓兒子最期待的就是闖關遊戲,當然要趁著一開始就先來報到。

這次的闖關卡共有12關,有簡單的蓋印章聽知識,也有身體力行的去玩遊戲~每一關都頗有趣味,也適合學齡的兒童們。

現場的人員都頗細心的引導孩子們遊玩,最後兒子得到了一顆小南瓜開心的不得了。

在有些闖關活動中,除了有可愛造型的獎品或小零食,也有額外打卡後得到小禮物~就像這南屯親子館打卡送小帽子!很可愛也很實用~

遊戲的難易度也有差異,有的不用1分鐘就完成,有的則需要5分鐘左右。

每一區的闖關都能學到一點與食物有關的小知識或是了解毒品的危害。

每個參加的孩子們都像兒子一樣,非常認真的聽著講解與遊玩。

而且購買園遊卷最後還有抽獎,完全就是好禮獎不完呀。

現場也有闖關活動外的遊戲,全都讓兒子玩得不亦樂乎。

現場依舊有提供愛心食物冰箱,除了結緣還能宣傳惜食的觀念。

特別的是除了有吃、有玩,還有這類的按摩~讓我們逛完後,也按個摩舒服後回家啦!

而我們也因為有去年的經驗,知道現場提供袋子的攤子並不多,所以這次都有自備袋子前往~真的是滿滿的收獲。

當然也少不了戰利品!這一次的反毒惜食園遊會動線也比第一屆反毒惜食PK賽來得良好,也讓我們期待第三屆反毒惜食PK賽的到來。

活動名稱:第二屆 反毒惜食PK戰
活動時間:2018/11/18(日) 上午09:00至下午13:00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31號)
活動相關網站:

第二屆反毒惜食PK戰
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
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