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逢甲銅板美食~福星小吃!

福星小吃座落福星路上,這家麵類小吃攤幾乎是我個人來逢甲的必吃攤位,除了以前讀書時期當學生的錢不多,想吃個正餐來飽足之外,更是因為店內的員工是我個人的同學XD,所以即使之後畢業了,也都會藉由逛街之餘,來探望老同學後,才繼續去尋找逢甲有沒有出現什麼新的散步美食。

 

店內的單價都頗為平實,份量也算足夠,所以每每到了用餐時間,還是有著不少人潮。

滷味的價格則貼在牆上!豆干一份是2塊量。

店內座位數不算多,我們每次前往時盡量都不在用餐尖峰上!但還是很容易遇到店內坐滿人的情況,幸好翻桌的速度頗快!所以也不用等候太久。

如果想要味道再重一點 ,每個桌上都有簡單的調味料可以添加!

我們一家最常點的不外乎就是肉圓、陽春(餛飩)乾麵及小菜。

福星小吃的口味都偏傳統口味,肉圓的皮不會太硬帶些軟Q,也有口感,外層的白米醬帶著微微的甜,蒜味不會太重,裡頭的肉量蠻充足的。

餛飩乾麵 ,裡頭有5顆餛飩,餛飩麵小碗的份量就很足夠,肉燥量恰到好處!

麵條本身則是屬於比較軟,卻不會過爛,也很容易就吸附飽滿的肉燥湯汁!

小菜上頭的醬汁與食材本身淡淡的滷汁香很搭。

除了赤肉湯(隔間肉)或餛飩湯外,我們最常點的就是粉腸湯了,湯頭清甜,粉腸本身吃起來QQ的也不會有怪味,兒子與老公都很喜愛,尤其是天涼了來上一碗超舒心的,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福星小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0號
營業時間:16:00-00:00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