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親子咖啡館 Chu a ka 滑步車親子園區!讓孩童們在友善環境下學習玩樂滑步車。

chu a ka位於台中南區的文心南路上,有著諾大的停車場,主打滑步車親子園區,專人設計的車道,不僅適合新手入門,也有老手可使用的車道,現場也有提供滑步車租借,園區內另設有美美的貨櫃屋,提供早午餐的咖啡園區,不僅可以讓父母可以一邊坐著用餐,一邊消磨孩子們的電量,也可以獨自前往點杯飲品好好的享受一段屬於自已的美好時光。

園區的空間頗寬敞,除了室內的貨櫃屋座位外,戶外的座位也非常足夠!

這場地感覺上日後要是辦個說故事活動好像也不錯。

Chu a ka 滑步車親子園區裡共提供二種滑步車租借,12吋 (London Taxi)及14吋 (Deep Push),平日不限時,假日則為2小時,價格12吋滑步車+安全帽+護具,250元,14吋滑步車+ 安全帽+護具,350 元。

如有自備滑步車則收取場地費,平日不限時 150元,假日2小時 250元,租安全帽+護具單次100元。
另有咖啡廳低消 120元/人,(二歲以下孩童免低消)。

如果是租借的車,現場的服務人員會協助調整車體,幫助我們確認適合的騎乘高度!

車道有請專人設計過,前頭的平地屬於最初階使用者,沿著箭頭平地滑行練習是第一階。

第二階熟悉滑步車的小朋友,可以開始練習淺坑區,利用腳力滑行向上。

最後就是這老手使用的滑步車道啦!!

完全沒有接觸過滑步車的兒子,先從平地的滑步車練習開始。

園區內的咖啡廳則是時下流行的貨櫃屋型態,1樓為用餐區,2樓除了開放式用餐區外,還有規劃一塊小遊戲室兼美術教室,平常沒有上美術課時,則可以讓孩子們運動完累了可以上去小小的玩樂一下。

1樓的咖啡廳有大片的落地門,採光很是明亮,現在秋冬前往即使不開冷氣也頗舒適。

收費方式在櫃台處也有說明。

後頭的架上則是放了不少英國百年老店whittard of chelsea 1886 的茶,店內也有提供許多無咖啡因的茶,適合小朋友飲用。

冷藏櫃裡也有蛋糕!感覺上來這兒不一定要玩滑步車,單純的吃個早午餐或下午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收服務清潔費,餐具與飲用水需自已拿取!一旁還有閉路電視讓我們可以觀看小孩的大致位置。

菜單如下:有早午餐套餐型態,也有單點的模式,選擇不算少。

店內除了有適合兒童食用的餐點,也有提供咖啡與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想要添購滑步車的配備這裡也有販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去了幾次,發現小朋友目光停留最久的,居然是車鈴….這裡販售的車鈴造型超多,前面蛋糕櫃前的全是車鈴。

我們前往的其中一天,看到有人在這裡使用電腦,才得知原來店內的插頭平日都可提供使用不另收費,也沒有時間上的限制,來這裡忙裡偷閒一下也很不賴。

兒童專屬早午餐-菇菇飯糰 (附薯條、炒蛋、酒醋番茄)、脆皮橄欖拖鞋麵包 -熱壓燻雞肉 (炒蛋、酒醋番茄),皆附一杯飲品,換購折抵50元。

菇菇飯糰吃起來比較濕一點,對小孩來說頗好入口,下面的海苔他蠻愛的,就是覺得少了一點點,上頭的酒醋番茄兒子比較不偏好,不過我倒是覺得很出色,番茄的酸味沒那麼的重,有一種熟成的感覺!

薯條,不得不說Chu a ka家的炸薯條好吃,我們來了幾次都有點薯條!外層金黃酥脆,內部綿密,熱熱吃很涮嘴(台語)。

炒蛋則是有添加些香蒜粉來提昇香氣,口味上鹹度比較淡些。

黑糖鮮奶 (無需加價),菜單上還沒打印上去的品項,這也是讓兒子一點再點的飲品,上頭薄薄一層黑糖粉,底下全是鮮奶,最讓兒子感到有趣的點是,這黑糖鮮奶上的泡泡會逐一變大合成一顆大泡泡!!每次看他都感到驚訝。

脆皮橄欖拖鞋麵包 -熱壓燻雞肉 (炒蛋、酒醋番茄),看上去份量十足。

這一份比我的手掌還大@@。

一口咬下時厚實的新鮮番茄在口中那多汁的感受,與生菜的清脆及燻雞的香非常融合,而添加橄欖的拖鞋麵包除了有本身麵包體咀嚼的香氣外,橄欖微妙的香味也頗引人入勝,整體比想像中的搭。

熱蘋果接骨木花茶,果香濃入口帶些微微的酸甜度,這一杯喝原味的個人有喜愛!!不用再額外添加甜度~

熔岩冰淇淋,這杯不是我們吃的,是跟店內的客人在聊天時,他點的!覺得看起來頗不賴,詢問對方能不能讓我拍。

這先生也很好心,還專業的問需不需要倒一下XD,看冰淇淋略為融化的樣子好療癒。

改天我也應該像他這樣,點上一杯飲品,帶著電腦悠閑一下才是。

在我專心拍食物的期間,兒子也很專心的在外頭練習滑步車XD。

在我們第一次去的當天,還遇到這些從花蓮特地來的滑步車車隊,細聊之下才知原來他們隔天在麗寶有比賽,知道這裡有滑步車的專用車道,才過來這兒練習。

不過兒子看到他們這些比他年幼的孩子們 滑得超厲害,有些被打擊到XD。

馬上央求我他想多多練習,我們待到店休才離去。

後來這個星期幾乎都在Cha a ka 玩滑步車,他也越來越有興趣與信心。

雖說還是會擔心,也跌了不少次XD,每次起來都會說我沒事,我有護具!!!所以真的提醒大家要把護具戴好,才能減低受傷的機會。

看到兒子這麼熱愛滑步車,張先生都心動的想買一部給他玩了!!!

運動完也能享受一下父子的親子時光,聊聊天交流一下怎麼騎滑步車!而且平日目前都沒什麼人….一整個包場超開心,兒子也不用擔心自已步伐太慢。

單點的英式鮮奶茶、薯條及冰淇淋鬆餅,鮮奶茶較中規中矩,不過小孩有愛,我個人則是較喜愛風味茶。

冰淇淋鬆餅,外層比較硬,內層帶著空心,比較像是脆皮雞蛋糕,整體酥香脆口有蛋香,我們蜜加得太多,建議下次可以加1/3或1/4杯即可。

其中一次前往時聽到老闆娘提起,樓上2樓除了小遊戲室外,也有提供美術課教學。

我們如果有興趣她可以幫我們報名1堂看看(400元),喜歡再報一期,兒子聽到馬上就說想去試試,還自已拿了200元說要贊助我,喂!!!你還是出租車費比較實在…..

2樓的空間也不小,一旁有戶外座位區。

小貨櫃屋就是遊戲室兼美術教室。

來這裡上美術課什麼都不用帶,只要帶上人跟心就可以!對我這樣懶的父母來說頗方便(大笑)。

我個人也怕一直盯著老師會不好意思,便到樓下等候小孩上課完畢 。

過程中發現老師都是採用引導的方式,讓小孩自行發揮創意。

等候的時間大約會是1小時至1小時半,我也沒地方去,就又待在咖啡館裡(大笑),這次點了全麥熱壓三明治-蘑菇起司套餐(附薯條、酒醋番茄),飲品選黑糖牛奶。

熱壓後的吐司表層很香酥,起司濃郁,蘑菇入口順滑,加上番茄的多汁更添濕潤度,這一份兒子下課後一個人可以吃掉了半塊!

在他吃的過程中,還講了一個故事給我聽!!兔子和二隻啄木鳥,在旅遊途中巧遇了三眼怪和魚,還有一個漁夫與蝴蝶,雖然沒有很通順,但是讓我看到他眼裡的開心就很滿足!也推薦給大家這親子娛樂的新選擇。

店家資訊:Chu a ka 滑步車親子園區
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850號
電話:04-22655842
營業時間:09:30-18:00 (周末至19:00)
*營業時間以店家臉書為主。

我需要大家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