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老饕蝦吃,三、五好友小聚的好去處。

老饕蝦吃位於烏日的新興路上,店面就在春風稻越南小吃米粉湯的中間,販售的產品主打各式熱炒料理,座位雖然不多但有提供空調,不論是懶得煮來外帶幾樣熱炒,或是坐在店內聊天慢慢吃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店內座位區有室外 4桌也有室內 5桌,不過最近天氣都蠻熱的,我們來這不是外帶就是直接坐裡頭有空調的地方。

各式漁獲食材也都放置良好,畢竟位於馬路旁,有時風沙不算小。

老饕蝦吃的菜單如下:有冷盤、飯麵、現炒、烤類、炸類、泰國蝦與湯類。

如果有菜單上沒有的菜色也會寫在黑板上。

室內區的空間間隔尚可,不過有空調真的很棒,也有提供廁所。

喜愛小酌的朋友也有提供冰涼的飲品。(未成年請勿飲酒)

餐點完成的速度個人是覺得尚可,應該是因為店內也已坐了不少人,先上桌的是蔥爆牛,牛肉吃起來是軟嫩滑口的,洋蔥甜度有炒出來,沒有點炒飯的話別忘了點白飯來搭!!

沙茶牛,蒜頭香更為明顯,空心菜也吃得到清甜,辣味跟蔥爆牛一樣都是點綴提香。

炒蛤,香氣明顯,很家常的味道,可能是我們比較愛吃辣,真覺得上頭的辣是點綴,不過兒子倒是說有辣但喝水就沒問題,邊說邊喝水的吃完整盤。

蒜泥白肉,Q彈口感的豬肉加上蒜香滿滿的醬汁,爽口好嚼,忍不住一直吃下去,讓人忘記其實是油花滿滿的五花肉。

二份炒飯放在一起,視覺也蠻驚人。

從側面看宛如一座小山,味道算是蠻不賴的,微香也不會過油,不過我們一家口味比較重些,所以有添了炒蛤蜊跟沙茶牛的醬汁。

鳳梨蝦球,外層炸得酥香,淋滿美乃茲。

輕咬開裡頭是整尾蝦,還開背去泥腸,雖說裹粉與淋上美乃茲,但仍舊不減蝦的鮮甜。

炸豆腐,其實每次吃都覺得這樣一盤五塊賣60元,有點貴,但還是都忍不住,不管是外帶或內用都會點來吃XD,因為這豆腐的香氣蠻夠的,外酥內嫩帶有豆香,是個人偏好的口感,總是說服自已偶爾吃可以啦(大笑)。

炸得真的很像臭豆腐,口感也是,屬於那種酥脆會微微刮口的口感!!

炸脆皮肥腸,口感還是偏軟Q的,咀嚼間都有油脂香溢出,沾胡椒更對味。

鹽烤魚,本以為會是常見的吳郭魚(台灣鯛),但上來時體形較小些,不過外形長得很像,詢問店家說是珍珠斑。

店家的作法其實蠻貼心的,上桌時魚是剖半的狀態,不是只有烤表面,裡層也吃得到火烤後的香味。

肉質吃起來滑嫩又不失結實感,咀嚼間比常吃的台灣鯛有彈性些,土味也較淡,但你如果問我跟台灣鯛有差異有很大嗎?!我們一致認為除了嫩一點,膠質的部位多一些之外,其餘差沒太多啦XD。也推薦給大家這間老饕蝦吃,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老饕蝦吃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358號
電話: 0958-545666
營業時間: 17:00 – 00:00
公休日:每週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