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小吃米粉湯~裝潢簡易,越南牛肉河粉湯頭濃郁,一喝上癮。

這間越南米粉湯料理位於烏日三民路與新興路的轉角處,店內除了有越南河粉,還有台式的滷肉飯,主餐選項較少,但想吃河粉來這準沒錯,店內裝潢較為簡單,無冷氣有風扇,不過地理位置位於轉角處,附近也較不易停車,需注意交通安全。

價格平易近人,店內的各式產品也都是由老闆娘親自製作與醃製。

桌上有放置各式調味料與衛生紙。

點越南牛肉河粉時老闆娘會附上一塊檸檬,主餐跟小菜來的速度不算慢,但炸的東西比較多,現點現炸需等候一點時間。

越南牛肉河粉,湯底為牛骨高湯,這樣1碗80元的牛肉河粉,看上去這牛肉給的份量很不錯,但河粉較少些,建議食量較大的朋友還可以點幾樣小菜一同搭配。

加上些辣椒和檸檬汁,除了喝得到濃郁湯底,更多了份清爽和香氣。

牛肉上桌時約莫3-5分熟,很是嫩口,喜歡吃熟一點的朋友可以把肉塞進熱湯裡。

湯頭濃郁醇香,喝起來很是順喉,食材的精華也與湯頭結為一體,各式香氣層層堆疊。

帶點中藥香氣的豆包,吃起來很是讓人滿足。

炸豆腐,外酥內嫩,熱熱吃的時候有豆香。

紅燒肉,口感上較硬且紮實,外皮極是酥香。

重點是附餐上的辣蘿蔔吃起來微鹹清脆,不僅搭配炸物可解膩很恰當,感覺上搭鹹粥類的也很可以呀。

炸越南春捲看起來有點像是素捲,但裡頭是有包些許的肉,口感上偏酥脆。

裡頭的青菜不少,帶點鹹香。

酥炸春捲還有附上這酸甜感十足的沾醬,不僅減弱油炸後的油膩,對愛吃酸的我來說更顯對味,而這間越南米粉湯小吃從早上就開始營業,對於想要早上就來份越南口感餐點的朋友可以試試。

店家資訊:越南米粉湯小吃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96號
電話:0979-722205
營業時間: 07:00–16: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