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阿珠早餐店~夏日還有麻芛湯,烏日市場巷口第一間!水煎包香氣滿滿。

阿珠早餐店位於烏日菜市場外圍巷子的第一間,以販售傳統水煎包、蔥油餅、麵食與湯品為主,夏天還有販售台中特產麻芛湯,開業30餘年的他們,清晨5點即開店,早餐就能吃到便當的組合,不過約莫早上9點小菜就會賣完,所以要早點到。

阿珠早餐店的餐點頗多樣,除了麵食還有不少中式早餐!

有時懶得走到車站前又想吃水煎包時,阿珠早餐店也是款好選擇,外皮煎得酥香內餡給的量也飽滿,咬下盡是高麗菜的清甜與韭菜微香,不過對我來說鹹度弱了點,還好加上辣醬後一切都很完美!!

夏日前往時,通常都會看到滿滿的麻芛湯,人來人往的,帶的人也不在少數。

市場裡頭的早餐都是臥虎藏龍,幾乎是間間無雷,端看個人喜愛口味來選擇,像這家阿珠早餐店,除了水煎包,湯也是滿滿的料。

阿珠家炒麵 35元 給的肉燥雖是瘦肉,但湯汁上較油潤些,鹹度也很到位,餐點的量很足,口感上較硬實點,吃完麵底下還是有不少的油脂湯汁,真的是適合早上就愛吃肉燥油香的朋友。

肉燥飯 25元上頭淋的肉燥也是滿滿。

入口皆是油脂香,不過以阿珠早餐店來說,個人會偏好他們家的水煎包與蔥油餅多些,也是較常購買的品項。

綜合湯 40元 裡頭有油豆腐、粉腸、大腸、隔間肉與豬血,滿滿的料都快看不到湯,入口的湯頭味道富有層次感。

隔間肉湯,除了綜合湯的料滿到有些誇張,就連隔間肉湯也有滿滿的豬血,隔間肉也是屬於軟嫩好嚼的,對於想吃隔間肉加豬血的朋友,來阿珠早餐店就對啦!

店家資訊:阿珠早餐店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市場巷1號公有市場第四出入口
營業時間: 5:00 – 12:00 (或售完)
公休日: 除夕、初一至三,其餘有事才會特別休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