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秀妹小吃~市場內的古早味麵食館。

有時早餐想吃些古早味的,來市場裡尋寶就對啦!秀妹小吃位在烏日菜市場外圍的巷子,以販售傳統麵食與湯品為主,攤位只營業早上至中午,幾乎全年無休,開業四、五十年以來,傳統的古早味深受在地人的青睞,而且每年的11月開始至隔年元宵,店裡還有鮮肉湯圓哦。

每回來秀妹,就是點個麵食搭配湯品就能吃飽飽,價格也很親民,主食多落在35-45元之間,也有20元的湯品!像這樣陽春乾麵 35元、切仔乾麵 35元、隔間肉湯 40元與綜合湯 40元,簡單的解決早餐。

陽春乾麵,上頭的油蔥酥肉燥給得很足,拌均勻後剛剛好!

麵條沾附微帶甜味的油蔥肉燥更是討喜。

喜歡吃辣的朋友,店內除了這類的甜辣醬還有提供辣椒醬,吃起來可是挺過癮的。

切仔乾麵,想吃口感Q一點點的朋友,可以試試切仔麵,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秀妹家的麵都較煮得軟些就是,但比他們家的陽春乾麵Q些。

一樣拌一拌就很對味~

隔間肉湯裡的料不少,還有滿滿的薑絲搭配,隔間肉的口感是軟Q好嚼的,每一口都吃得到肉香,每回都想著,要是一大早微涼的天氣喝上這碗,肯定暖暖的,不過我每次來報到都九點十點了(大笑),雖然喝得大粒汗小粒汗的,卻還是必點一碗湯來配麵吃。

綜合湯,裡頭看得到有豬血、隔間肉、大腸與粉腸,滿滿好料,一樣品嚐得到新鮮與甘甜,通常早晨的二父子,只要吃上這樣一碗湯加一碗麵,就已八分飽,再到市場裡尋碗豆花吃,就一整個完美啦!!

店家資訊:秀妹小吃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烏日市場4號出入口內
電話:0922-779707 
營業時間:6:30-11:30 (或售完)
公休日:無~除非老闆娘想出去玩。
臉書:臺中市烏日公有零售市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