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早安~咕咕咕…歡迎光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烏日店位於光日路的郵局旁,內縮的店面需要靠近時才能發現,餐點現點現做也可事先撥打電話預定,近看時可以看到一旁的架上還放置了不少與小農合作的產品。

除了店內用餐區,門口也有放置桌椅,讓我們在等候餐點時可以坐下來等,內用的可以先至裡頭找到座位後填上桌號後再點餐。

店內裝潢明亮溫馨,座位數尚可,趁現在沒什麼人知道時,還能有選座位的權利XD。

店裡除了提供廁所洗手台外,後頭也放置架子,上頭是店家和小農們合作的產品果醬、薯片與蝦餅等等。

來到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也有提供WIFI、冷氣,基本上環境頗舒適放鬆。

餐具和醬料請自行拿取,衛生紙則在牆面上掛著。

菜單如下:有提供母雞蛋煎餅、公雞老麵堡、小雞愛土司、農場小點心與好農好飲等分類,不知是重新改版規劃的關係,有些在其它店裡看到的產品並沒有出現在菜單上,也有新推出的產品。

而且細看菜單會發現好像都沒有火腿熱狗這類常見的早餐蹤跡,但有些取名頗可愛,像浩克、二刀流什麼的,不過我個人較傳統(有嗎XD),就先點了蛋餅來試試。

起司蛋餅35元搭配套餐49元,飲品換購成蜜豆奶再加30元,飲料可以有正常糖、半糖與無糖的選擇。

起司蛋餅的口感較為濕潤滑順,搭配了店家自製的蒜蓉醬油,鹹甜香氣中又帶著蔥蒜香刺激味蕾,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香辣蛋餅醬。

套餐裡的生菜都是固定的,配色也頗吸睛,吃得到生菜的清脆和玉米的香甜,花椰菜倒是保有個性很耐嚼。

生菜的凱薩醬汁在底層,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著搖搖杯身讓生菜們都裏上醬,但我有試,可能是我手殘搖得2266的就是。

飲料的話全糖的氣味也不會過於死甜,但強烈建議一定也要搖一下,才不會第一口吸上來是一整團的糖液。

美國大叔起司牛肉老麵堡 95元、牧場鮮奶茶45元、功夫油條蛋煎餅 35元。

喝得到微微的茶香,入口可以感受到鮮奶的比例較高,全糖也不會死甜但要記得搖一下。

美國大叔起司牛肉老麵堡,上頭的麵包頗耐嚼,有一種越嚼越香的感覺,裡頭有些許的美乃茲更增添香甜的味道。

夾層有美生菜、牛肉片、酸黃瓜、起司和蛋皮,吃起來口感很是豐富,牛肉片也富有口感吃得到肉香,雖說價格上看起來並不親民,但不得不說這是我的菜,偶爾吃一下我可以的。

菜單上新推出的功夫油條蛋煎餅,送上來時油炸的氣息很是凸出。

一旁可以看出來蛋餅的餅皮明顯酥脆不少,咬下油條時覺得對我個人而言有點硬,不是酥脆口感,很可惜,不過還有許多產品是我很有興趣的,下次試完再補上吧,也推薦給大家,這早安公雞農場晨食,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目前暫無外送(預計一個月後推出),可電話預訂餐點。

店家資訊: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路125號(烏日郵局旁)
電話:04-233816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 05:30 – 13: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