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豐富旺極品魯肉飯,極有自身風格的特色魯肉飯!店裡還有待用餐可以認購哦~

豐富旺魯肉飯位於豐原的中山路與中興路交口,店家主打滷汁是特有的微酸味,餐具則使用單價較高的瓷碗(非美耐皿)與不鏽鋼,為的就是讓客人吃得安心,招牌的魯肉飯入口咀嚼後,還能感受到薄薄的膠質附著在唇齒之間,再搭配上一顆半熟荷包蛋,一整個很可以,另外還有提供待用餐,真的是很有人情味。

入坐前會經過一條小走道,左邊看得到這開放式的廚房,裡頭正在忙進忙出的準備各式客人們點的餐,上頭也有牌子可以觀看想吃些什麼。

右邊則是滿滿的便條紙,上頭全是感謝的字眼,原來這是因為店內有提供待用餐的原故。

店內有提供空調,溫度很合宜!桌與桌的間距也得宜,光線明亮搭配桌子上頭書寫的文字,一整個就很有文藝氣息的感覺。

牆面上則還有寫著豐富旺對於店內食品的把關,就是希望來的客人都能滿足的離去,也因為店家對於食材的堅持,更是榮獲2017年台灣滷肉飯節中部地區的第一名。

我們也可以經由牆上的文字探究得知,豐富旺最特別的是,選用黑豆發酵180天後而成的醬汁,入口回甘帶著微酸的酸氣,搭配口感Q彈的關山皇帝米後,成就了這一碗用心的魯肉飯。

餐具與醬料請先自取。

紙本填單後到櫃台處先結,餐點有飯、麵、湯、便當、小菜和飲料。

店家上菜速度有快,還沒拍完就已經是滿滿一桌….

店中飯系列有三種飯可選擇,豬油拌飯、魯肉飯(加蛋)及雞絲飯。

豬油拌飯鹹度頗高,油蔥的香氣足。

雞絲飯則帶有甘味,米飯本身使用皇帝米,吃起來口感Q彈粒粒分明。

口感獨到的魯肉飯則帶有微酸氣息,入口即化的魯肉真的非常有個人特色。

加上混合著半熟蛋液一同食用,圓融入口時帶來的鹹酸味,而且強烈的色澤對比更是全場焦點!

酸辣感UPUP的泡椒皮蛋,口味上也是特殊感十足。

店家特地至宜蘭帶回的蔗香鴨賞與煙燻豬頭皮。

加入花椒一同燉煮的粉腸,有花椒香卻沒有花椒的麻辣感!

酸甜脆口的涼拌木耳。

蝦爆餛飩湯的內餡偏鹹有濃烈的蝦味,不過搭配上清淡爽口的紫菜湯,反倒顯現的頗為和諧。

九層塔餛飩湯,九層塔的塔香明顯,內餡雖也為重調味,但比蝦爆降低不少。

除了店內的美食外,豐富旺還有提供認購,讓有需要的民眾可以享用到待用餐,真的是很有愛心。

不僅認購方式簡單,使用待用貼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希望能為社會上盡一點心力。

【待用貼使用須知】
1. 窗口待用貼,每人每天限撕一張,換取餐點並需即刻使用。
2. 不須付其他證明,撕下後即可領取,但希望能把機會禮讓給真正需要的人。
3. 每張待用貼,可自選小碗或大碗的魯肉飯進行兌換。
4. 待用貼會分日於上下午張貼於窗口。
5. 未遵守使用須知者,將喪失參加本活動的權力。
6. 本須知於105年3月公告,若有調整將公告於粉絲團。

離去前不妨帶上店家熬煮的冬瓜茶和石花凍,冬瓜茶裡頭還有冬瓜塊,極富古早味,石花凍則是Q彈帶些甜味,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

店家名稱:豐富旺極品魯肉飯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452號
電話:04-2515522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臉書:豐富旺極品魯肉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此文與愛評網合作推廣。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