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吃飽吃巧都隨意的吉蜂蒸餃。

吉蜂蒸餃位於烏日的中華路上,合作金庫的旁邊,每到了用餐時段總是人潮不斷,即使是下午也有許多人外帶當點心,販售的品項除了蒸餃還有簡單的麵食,對我而言不僅食物味道足,價格也很平實,點滿桌也不用怕傷荷包,堪稱是物美價廉的平民美食。

每家的吉蜂蒸餃品項都有些微的不同,甚至有的蒸餃本身完全不合我意,幸好住家附近的烏日店不僅味道足,動作也很快速,時常是我們一家子在用餐期間,不知想吃什麼的口袋名單之一。

吉蜂蒸餃的菜單如下:

用餐環境簡單,有提供冷氣與廁所,算是頗舒適的環境。

通俗常見的醬料區也都有,底層還有小碗及湯匙。

小菜在冰箱,有需要的請自取,如果要加熱的就連同點餐單一併送到櫃台即可。

蒸餃一份 30元,裡頭有9顆蒸餃,蒸餃的個頭雖然不是很大,但吃上二籠搭碗湯也是飽到不行,回想當初學生時期在逢甲店吃的時候4籠100元,可是與老公可以一次各叫上四、五籠吃,現在年紀大了反倒二籠就不行了QAQ。

蒸餃的皮帶點Q度,餡料本身其實鹹度就頗恰好!單吃就很夠味….餡料雖不致於爆滿,但以這價格來說算是非常值得。

蛋花湯是現點現作的,湯頭較為清爽,喝得到白菜兌入湯頭裡的甘甜與蛋香,兒子與老公非常喜愛。

比起店內的其它湯品而言,我個人則是偏好吉蜂家的酸辣湯,酸度與辣度都不錯,最重要的是滿滿的食材,用料完全不手軟,也推薦給大家,如果平常想不到吃什麼,說不定這蒸餃你會喜歡。

店家資訊:吉蜂蒸餃-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華路613號
電話:04-23362628
營業時間:11:00-20:00
公休日:每週二 (每個月不固定有一星期會連休,不是一、二就是二、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