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Green’s 手作甜點,社團內熱門的G.重乳酪蛋糕開門市啦!

green’s 手作甜點位於中山路上,雖是新開幕的店家,但前身其實是已在烏日社團裡,團購蛋糕品項中熱門許久的G.重乳酪蛋糕,現轉型開了門市,讓許多喜愛他們家產品的人,多了一區能夠放鬆下來,坐著好好細細品嚐green’s 手作甜點的每項產品。

冷藏櫃裡頭放了不少甜點,價格多數落在100元,不過看起來每一份的份量都很足夠。

除了蛋糕外,店裡還有手工餅乾、布丁與奶酪。

飲品方面除了櫃子內的罐裝飲品,還有提供四種口味的汽泡水。

店裡的空間還算舒適,就是間隔有點近,後半段的冷氣較弱有些許的悶,不過店家表示後續會再添購一台風扇,改善環境,想必日後這裡也會客滿許多學生。

水與餐具請自取。

兔兔造型的檸檬餅,有微微的酸甜味,對小孩子來說也不會過於重口味。

各式手工餅乾。

櫃上還有六種口味的牛軋糖,要注意這可不是試吃品哦。

近看上頭都有標示口味名稱,頗貼心。

黑豆奶 35元,入口喝得到濃郁的豆香,裡頭帶有沙沙的口感,微微的甜度還不錯。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乳酪蛋糕是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搭配上南投有機薑黃雞蛋和台灣甘蔗汁製成的糖製作而成,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吃得安心。

乳酪蛋糕 100元,口感很紮實帶有微微的乳酪香氣,底層的麥維他消化餅味道太重,而且口感上對我們來說有些太軟,個人不偏好。

兒子不論去那兒都要上演莎史甜點的戲碼。

蔓越莓口味的汽泡水 45元,刺激度和酸甜香味都很足夠,我個人頗為喜愛。

Green’s 手作甜點家的髒髒包 35元看起來有些特別,下次來試試好了。

熊大餅乾35元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氣飽滿,不死甜,可愛造型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非常推薦green’s 手作甜點下午三點過後(或三點半)出爐的可頌(限量的哦!!!),可頌的口感介於牛角和可頌之間,除了澎鬆感更多了一份耐嚼度,一旁的蔓越莓卡士達也是酸甜澎鬆,很美味,一個居然才賣10元,太驚人了。

除了店裡用餐後,我們還帶了芋泥球 25元、芋泥蛋糕、可頌和蔓越莓卡士達回家,芋泥系列的表現也很亮眼,冰冰吃更美味,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愛。

店家資訊:Green’s 手作甜點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8號
電話:0955792106、0931479331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臉書:G.重乳酪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