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公益路火鍋-12MINI石二鍋經典獨享鍋。

12MINI是王品石二鍋的新品牌,位於公益路的燒肉風間旁,主打百元鍋物,除了內用還可外帶,相必對附近的上班族是一大福音,以整鍋煮好的方式呈現,身上也不會殘留吃火鍋時容易沾染的氣味,也不用揪群才能吃鍋,讓人有種一個人也能好好享受吃火鍋的感覺。

 

店內的二側是無障礙坡道,頗為貼心。

今天是12MINI在台中的第一天營運,在排隊的同時也看到了店家把這看板推出,希望大家能夠使用QRcode點餐。

雖說這樣點餐很省時間,只要動動手指頭,點好餐點後,再按我點好了,就會出現專屬自已的QRcode,再交由櫃台掃描後即可直接點餐,不過我試了一下,好像還沒改完全,點完餐點後,QRcode出現的是台北慶城店的單號,希望這二天能夠改善,才能加速流程。

等候排隊的同時,店家也一邊發送店內的DM,看了一下鍋物價格為130-170元,加上本身就有附白飯,看起來與多數小火鍋的價差不大 。

店內的座位數在這公益區的戰場來說,不算太多,桌與桌的間隔尚可。

雖說為獨享鍋,但單人座位佔比不會太多,店內桌椅還是以二、三人為主,還有提供四人與六人座。

稱不上是準時開幕,但也在11點20左右店內已接近全滿的狀態,果然台中人愛吃鍋是不分季節的,現場也有提供放置包包的小布籃,有需要的朋友記得詢問店家。

雖說整家店看起來走的是簡約風,但其實店內也有一些網美牆等著大家來發掘。

這塊顯眼的黑板旁,可是放食用完畢的餐盤區,在這12MINI,取餐、拿餐具與收盤,全都要自已動手哦。

目前2018/10/01 – 10/14只要任點一鍋鍋物,都能獲得文青話圍兜兜,還附贈一張小卡。

餐點現點現作,取餐的位置就在櫃台旁,會廣播叫號再前往取餐就好。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我們可以直接看到伙房人員烹煮的過程,也有戴上口罩。

路過取餐時,發現這鍋孜然的香氣好像也不賴,下次來試試吧,然後取餐時還是要注意一下,鍋物有點重,放置的餐盤有點薄不好施力要小心才是,畢竟要走一小段路。

醬料區則放置了辣椒、醬油與醋,裝醬料的小碟子和飲料用的吸管都放置在同一櫃面,右旁其實還有台烘碗機,裡面放了不鏽鋼筷、兒童碗及湯匙。

左邊則放置了可以架在椅子上的兒童座椅。

今天點了原味牛肉 135元,配上加倍肉 29元和洛神桑椹紅顏飲 40元,菜單中,洛神桑椹紅顏飲後頭備註經典比例,是無法調整甜度的,而有備註半糖以上的飲品,則可以選半糖或全糖。

友人則是點了綠咖哩豬肉鍋 165元跟好農黑豆茶 30元,綠咖哩的湯頭入口滑順有奶香,口味上偏向微辣,很開胃屬於較重口味些,好農黑豆茶則是無糖的飲品,搭鍋吃的時候還不賴,香氣尚可,飯不知是因為趕著開幕時間還是平常就是如此,吃起來可以再煮透一點會更好。

我個人則是原味牛肉鍋,有加價選加倍肉(詢問店家告知,在鍋物中的雪花牛本來是4片,豬肉則是5片),看起來肉是有顯眼些。

但有點疑惑,因為詢問原味鍋是蔬菜湯底,怎麼好像油了些QAQ,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倍肉的關係,還好湯頭不會過於死鹹,算是頗溫潤。

友人說他的豬肉片吃起來較為柴些,而牛肉片或許是油花部份較多,反倒是平衡了入口的柴度,不過我們一致認同豬肉的厚度薄了些,以致於肉片夾起來有點碎很可惜。

鍋物中除了主食外,還有蛤蜊、鳥蛋、火鍋餃類、高麗菜、金針菇、油菜和木耳等季節時蔬,算是常見平價小火鍋的配料。

鍋物中的火鍋料,也算水準之中,一份餐搭飲料吃下來,女生的飽足感有8、9分,出餐速度也算快,就是取餐的動線可能要再調整一下,不然整份鍋物拿起來也頗重,不小心可能會發生慘劇XD,而對於偶爾想簡單吃個鍋物或附近的上班族來說,應該算是不錯的選擇,相信以公益路這區的戰場來看,這200元有找的鍋物肯定是算平價的很,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12MINI石二鍋經典獨享鍋-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1樓
電話:04-23221312 ( 目前僅現場候位)
營業時間:11:00-00:30 (最後加點00:00)
臉書:12MINI台中公益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