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為你的生活增添甜蜜滋味,充滿繽紛色彩的馬卡龍。

Chungci Bakery-寵烘焙工作室,是一家位於烏日專門銷售甜點的工作坊,採取網路或私訊下單的方式,取貨的方式則是能夠選擇自取或是宅配,如果不是滑手機看到,還真的不知道有家馬卡龍就隱身在烏日的巷弄之間(圖取自google map,因為附近早上車流較多,為保我自已的生命就不拍店家位置了)。

私訊粉專後,我就在約定的時間取貨,看看這馬卡龍是不是超美,小提醒大家如果想要購買像這樣混搭的馬卡龍,是需要購買3盒(或3的倍數)不同口味的馬卡龍,才能各自混合成三盒綜合的哦,像我這次吃的是混搭了海鹽巧克力(水泥灰刷金)+抹茶(抹茶綠)與伯爵巧克力(粉紅甩紅)是老闆娘送的,自費的單盒則是伯爵巧克力(粉紅甩紅)與萊姆覆盆子(彩色甩色),每盒3入 150元。

海鹽巧克力入口後可以感覺到,馬卡龍呈現一種很平衡的狀態,利用微鹹的海鹽巧妙的解除傳統對於馬卡龍死甜的刻板印象,當然內餡的巧克力甜度頗為明顯,整體還是屬於甜度較高的甜點,而抹茶吃起來沒有過重的茶澀感,反倒因為甜顯得口感溫和,這個我可以吃掉一整盒沒問題。

另外二盒馬卡龍,因為上頭的甩色顯得看起來有比較活潑的感覺!

Chungci Bakery寵烘焙他們家的馬卡龍表層嚼起來是先酥後軟Q的,而且搭上內餡很香,咀嚼時外層部份有堅果香氣很是明顯,亦可以在口中就感受到顆粒狀。

萊姆覆盆子的酸香味淡淡的,入口也很清香,但沒有我期待的酸度,有些可惜,變得整體不夠凸出,不過看在他這麼美的份上就放過他吧(喂,什麼意思。)

自帶茶香的伯爵巧克力,雖說吃得到微弱的苦度,但整體還是香甜度很足,內餡會不知不覺中就化開在口中,這個對於螞蟻人的老公和兒子一致給予極為喜愛的評價!

整體來說除了包裝上的膠帶讓我撕得有點惱火外,這馬卡龍的口味和樣子都讓我個人很喜愛,店家也在臉書強調馬卡龍每種口味都是有數量控管的,所以想買的朋友,要記得先私訊或打電話詢問,這樣才可以確認自已想訂購的口味是否還有。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客製化蛋糕(像是臉書看得到的有可愛卡通和優雅花類型的)和各式塔類,改天再找機會分享給大家,也推薦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至寵烘焙工作室的臉書詢問哦,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Chungci Bakery-寵烘焙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建國路403號3樓 (網上訂購後約定時間至1樓面交取貨)
電話: 0906-454849
營業時間:10:00-20:30
公休日:暫無
臉書:Chungci Bakery-寵烘焙工作室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