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莉姆姆快閃活動,QQ口感的小米甜甜圈你跟上了沒。

莉姆姆的歌原是玉里鎮的小米甜甜圈,現正舉辦快閃活動,不定期會出現在各縣市,最近則是來到了台中,很剛好的是其中一場10/03在烏日的明道中學對面,Green’s手作甜點店前,離我這麼近,肯定要衝一下的呀。

上星期在臉書看到被這小米甜甜圈洗版,更是引發我個人的好奇心,從現場的看板可以發現,原來這產品是由屏東縣霧台鄉一位原住民麵包師父,因為想念家鄉所以研發出來的小米甜甜圈。

而這『莉姆姆的歌』便是原住民中的魯凱族語,意思是指空心圓,就像是原住民舞蹈中,手牽手的大圓形般,藉此期望讓大家彼此能透過這小圓圈,更緊密的在一起。

現炸中的小米甜甜圈看起來就很誘人,尤其是有些微較凸出的部份,那真的是脆度百分百。

只有單一口味,甜度則是能選擇無糖、半糖(只沾一面)與全糖(雙面都沾)。

炸好的甜甜圈一點也不會油膩,拿在手上還能感受到甜甜圈的脆度感,後面是我去Green’s手作甜點 買的小麵包也很好吃。

兒子一開始覺得這甜甜圈跟平常看到的都不一樣,一度懷疑不想吃。

後來吃了一口便開心的一直吃下去,還說很像麻糬軟軟的QQ的。

最後還拿起來說可以拉一點點沒有斷掉耶。

咬下的第一口皮的脆度很討喜,彈牙的口感,倒真是像兒子說的,像麻糬,讓人有種吃到MISTER DONUT那軟Q的感受。

無糖的吃起來很像是甜度較淡的地瓜球,好嚼有酥度,每一口都感受到小米的香氣。

吃下來半糖最為推薦,吃起來甜度恰到好處!全糖的話對於愛吃甜食的朋友來說肯定也很不錯,也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莉姆姆的歌-玉里鎮 (快閃活動)
今日快閃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18號
電話:0978-232565
營業時間:13:30-18:00
臉書:莉姆姆的歌-玉里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