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海老麵場磐石場,運動完不妨直接就在貨櫃屋裡吃拉麵吧!

天氣又要準備冷了,拉麵跟鍋物肯定口袋名單都要準備好,像海老麵場、狸將拉麵跟頑者炙燒拉麵一直是我們家喜愛的拉麵店之一,但海老離我們最近的是公益店,雖然好吃但真的有點遠遠Der,沒想到九月時看到住大里的姐姐分享下班晚餐,先被貨櫃屋吸引到的我,點進看照片後,發現是海老麵場!這才知道大里居然已經開二家了,那我當然馬上查好查滿來吃啦!

前往的當天店家表示裝潢還沒完全弄好,目前只開放一樓外場跟貨櫃屋是用餐區,貨櫃二樓則是之後會開放,不過看起來已經還不錯了!

與之前海老有些不同,本來從外頭可以拍到製作過程,這家海老麵場的廚房倒是隔開來。

到場後店家奉上一張小卡,說可以使用這QRcode說不定有機會抽到減價或是小菜甚至抽到隱藏版拉麵,結果我已經先付錢了QAQ,不過雖然這次只抽到折價5元,但這個可以24小時重置一次,到10月10日前都有機會,等我抽到拉麵再來吃好了(慢慢等啊慢慢等….)。

外場的位置雖然入秋涼爽許多,但我們還是偏好坐在室內,室內除了簡單的三張桌椅外,牆上還有美美的浮世繪,有提供冷氣不會太悶,唯一要說的是空間可能太密閉了,聲響都有點大,要放輕動作才行。

菜單如下:咦泡菜湯頭怎麼不見了@@,不過幸好最讓我們朝思慕想的雞腿還在!雖說海老蛤麵看起來也很棒,但從嘉義回來的我們,是看了手機就從下交流道後直奔過來這兒的,沒去領錢坐下後才發現身上錢不夠(大笑),還好點二碗是夠的….下次有吃再補上吧。

我們點了炙叉燒拉麵 130元 (額外加麵20元、加叉燒40元)跟炙燒雞腿拉麵 190元,飲料是店家請的,說是這幾天都有贈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

炙燒雞腿拉麵,一樣保有驚人的感受!一上桌就聞到炙燒過後,從雞皮傳來的陣陣油脂香。

肉質上較有嚼勁些,不似以前整個一夾就肉跟骨分開,應該是有調整過,但入口還是好吃有嫩也富有湯汁。

半熟口感微帶甜味的塘心蛋,是我們一家的愛!

個人偏好的筍乾保有脆度,而且浸在湯裡後,更覺得鹹度剛剛好,不知是否每間分店都會略有差異,印象以前吃還有玉米,但這次前往時沒有看到,視覺效果還是有差。

麵雖然不像以前要選軟硬,入口倒也是感受到這麵條吸附了滿滿的湯汁,而吃起來口感較軟但不會爛。

豚骨湯頭喝起來濃郁溫和,沒有太重的調味,在涼爽的天氣下喝真的心都暖起來了。

炙叉燒拉麵 130元 (額外加麵20元、加叉燒40元),因為我們有帶上小孩,店家還有詢問需不需要小碗,還蠻不錯的,額外加的麵跟叉燒,我們因為要給兒子吃,所以是請他直接加進來,不然建議平常還是分開添加的好哦!!以免湯頭都被麵條吸光。

叉燒的口感偏厚實,炙燒過後也是油脂香氣夾帶鹹香,像我們一家子來通常都會多加點一份麵,這樣2大1小就吃得飽,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海老麵場磐石場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山路330號 (磐石羽球運動會館旁)
電話:0905-478865
營業時間:17:00-23:00
公休日:每週三
臉書:海老麵場磐石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