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區,小丸煮食茶專門~黑糖珍珠鮮奶正夯,莫西多也頗合我意。

小丸煮食茶專門,位於嘉義秀泰旁,對面則是現正很熱門的景點森林之歌,當天前往時,是因為住嘉義的天M盟友說我們如果去逛森林之歌,那就推薦我們來嘉義要試試的小丸煮,而愛喝黑糖珍珠的我們到場後發現人手一杯黑糖珍珠鮮奶,想必是熱門產品,肯定要點上一杯啦。

除了黑糖珍珠鮮奶外,發現菜單上怎麼會有莫西多覺得神奇,居然有飲料店賣酒,馬上就點了杯,後來才知是氣泡水XD,我也太傻太天真啦,店家也有設計一個有質感的小區塊可以坐著等候叫號。

拿到時看到杯子超可愛!現在好像有許多飲料店都改成這帶有圓弧造型的杯身。

造訪的當下也看到不少年輕美眉們在這塊牆上拍照打卡,我們當然也輸人不輸陣要跟風來一下呀!(大笑),所以我就請美眉幫我拿杯子,我拍個照…..(這合理嗎XD),不過年輕女孩兒的手拍起來就是有美感呀,感謝這位路過的美眉。

小丸煮家的黑糖珍珠,黑糖的氣息濃郁,微糖還是有點偏甜,而珍珠當下吃是熱的,有微微的Q度,整體來說偏軟但不是爛的那種,還蠻好嚼的,難怪排隊的人潮幾乎是人手一杯。

珍珠給的量也不會太少。

嵐韻鮮奶紅茶(半糖),或許是黑糖奶茶太過於驚豔,鮮奶紅茶反倒表現較不凸出,不過喝起來帶些榛果香,也很順口,下次可能要點全糖或微糖的試試。

喝的時候才知道這杯不是酒(遮臉),這杯莫西多其實是汽泡水來著,口感上有著莫西多調酒的清涼,汽泡水的刺激,入口清香涼爽,對於喜愛汽泡飲品的朋友來說,酸甜的滋味頗不賴。

也提醒大家附近不易停車,車流也大,要注意安全。

店家名稱:小丸煮 食茶專門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289號
營業時間:10:00 – 22:00
電話: 05-216079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