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陳久煜手工蔥油餅,簡單美味的平價蔥油餅。

陳久煜蔥油餅位於烏日的中山路二段與五光路交叉口上,對面是楓康,地理位置頗好認,醬汁鹹甜,極適合當下午茶點心,不過目前看起來攤位上只有老闆娘,應該是無法有外送!

這間連鎖店的蔥油餅店,賣的品項比較單純,以蔥油餅為主,2019年再前往發現加蛋是10元哦!

老闆娘的手腳很是俐落,不一會兒就已揉開成團的麵糰,看著油鍋裡的蔥油餅正在逐一成型,香氣也跟著出現。

每個蔥油餅起鍋前還需要經過輕甩後放置架上瀝油。

接著刷上一層薄薄的鹹甜油膏,

喜歡吃辣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加辣,個人偏好辣味,覺得更加提昇蔥油餅入口的風味。

陳久煜蔥油餅吃起來口感較為厚實,剛炸好時外皮略有酥脆感,醬汁鹹度尚可,甜度較為凸出,對半折後,看起來份量大約一個成人手掌大小,點辣味的蔥油餅時,老闆娘會在角落做個記號,很貼心。

看看這剛起鍋的蔥油餅超好吃的,淡淡的蔥香,酥脆的外皮搭上內部的柔軟與豐富的層次感,讓人忍不住就整個吃光啦,也推薦給大家,記得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哦。

店家資訊:陳久煜手工蔥油餅-烏日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二段與五光路交叉口(楓康對面)
電話:0906-866306
營業時間:14:30-19: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