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設計錶品牌推薦。Maven Watches~簡約風格很百搭,還可客製化刻字!

Maven Watches,一款來自香港設計的品牌錶,風格簡約時尚不止穿衣百搭,也很適合當情侶錶或家庭錶,而且重點是可以靈活的拆卸錶帶,想換什麼顏色只要幾秒鐘就能搞定,非常方便,也有免費提供客製化的刻字服務與運送。

關於MAVEN介紹

(以下取自Maven Watches官網介紹)

我們深信,真正的手錶應該是精美、恆久耐用,並且會伴你走過悠悠歲月。邁雲腕錶於本地生產,由資深的鐘錶工匠親手完成。他們秉承了傳統手工藝,務求將腕錶行業的黃金時代延續下去。我們的名字Maven代表對工藝的熱忱和專業的認可,致力提供卓越品質和精湛設計,體現出產品的簡約主義風格和獨具魅力的個性。

Maven Watches的官網上有非常多的顏色搭配推薦,錶的款式則是以 40mm 與 34mm 二種規格為主,這樣的大小不僅適合情侶,也能當成親子錶,我們這次選的是Papillon-Black-40mm 與 Papillon-Black-34mm 的二款錶,也請Maven Watches協助刻字 。

因為是想當做親子錶,所以這次就挑選適合二父子風格的款式,這款Maven Watches 的匠藝系列-Papillon Black 34mm (40mm) ,黑框白底的錶身搭配黑色錶帶,雖不花俏卻很實在,質感與官網呈現出來的感覺一樣,非常美。

Maven Watches商品編號:MV1001MBKWBK (40mm)與MV1001LBKWBK (34mm)

Maven Watches 產品簡介

(以下取自Maven Watches官網介紹)

天然素材:提取天然的大理石並嵌入錶盤,耐用及高質量的組件: ■瑞士機芯 ■藍寶石防花鏡面 ■意大利真皮錶帶 ■316L不鏽鋼錶殼 ■兩年原廠保固,【 免費刻名|免費送貨 | 免費退換貨 】

錶帶的寬度是16mm與20mm,手腕尺寸分別為13.7-18cm與13.9-18.3cm,錶殼厚度也只差了一點點,7mm與9mm,對總是以爸爸為偶像的兒子來說,他會覺得自已跟爸爸非常的像。

手錶錶帶背面有小心機,上頭的錶耳針讓這款錶很容易即可拆卸錶帶,即使是手殘派的我們也能簡單上手隨意更換手錶錶帶顏色。

Maven Watches還有一項特別服務,那就是『客製化刻字』,我們能夠在手錶的底蓋背後刻上二行自已喜愛的英文或或符號 (如需要刻名,最後在付款頁面的備註欄填寫刻字內容即可)。

34mm手錶
第一行:上限7個英文字母/符號。
第二行:上限7個英文字母/符號。
40mm手錶
第一行:上限9個英文字母/符號。
第二行:上限9個英文字母/符號。

像我們當時是填寫34mm裡面的字第一行請寫上 Joe 第二行寫上愛心符號 Family,40mm的字則是 第一行請寫上  Oscar, 第二行寫上愛心符號 Family,所以當我們一收到手錶時,兒子馬上就翻過來看,還歡天喜地的說這是專屬於他與爸爸的手錶。

一戴上時感覺皮帶有點厚實感帶點韌度,但真的很有質感也耐看。

手錶整體戴著的感覺是輕盈的,看起來既低調簡約又不失大器,非常的成熟有內涵,我也期待他們倆父子能跟這錶一樣(大笑)。

因為我們家的二父子膚色都比較深點,選擇的錶面以白色這款的亮色系為主,加上黑色錶帶幾乎是穿什麼都可以搭,所以也不用怕戴了錶後會顯得突兀。

不過這一個月以來,台中的假日都一直在下大雨,讓這二父子苦無展現戴著美美親子錶的時機,顯得有點悶,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夠假日有個好天氣,讓他們可以戴著新錶出去玩一下。

也讓我們一同期待他們能夠帶上這錶,踏遍全世界。

店家資訊:Maven Watches / 台灣官方網站:MAVEN  / 實體店面據點
IG: @mavenwatches / @maventaiwan

此文與Maven Watches 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