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東山店~近九號大坑步道。

樹太老東山店位於大坑的東山路上,離大坑的九號步道也很近,很適合爬完山後吃一下補充體力,店內裝潢明亮,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雖說沒有配合的特約停車場,但店內有提供消費滿六百元抵30元的長期活動,也算是變相的特約,或是步行3分鐘就能到九號步道最大的免費停車場-大坑經補庫停車場。

店門有放置看版,店內的餐點與價格都秀在上頭,還有推薦的必點餐點,不知道怎麼吃的朋友可以照著點就對了。

而每份定食除了主食外,還有白飯、小菜、高麗菜絲與味噌湯無限量提供食用,絕對讓我們能夠吃飽飽。

入內樹太老東山店的服務人員馬上便為我們測額溫,並且提供75%酒精進行手部消毒,而且服務人員都有配帶口罩,在疫情期間來說是讓人感到很加分的點。

店內採用大片的落地窗設計,讓白天的環境自然明亮,木質色系更是讓人感到溫馨放鬆。

座位多以四人座為主,多以沙發座為主,間距也很可以。

店內除了維持一貫的紙本菜單之外 (線上菜單← 請點)

居然已經改成可以自已使用平板點餐。

點餐的方式也很簡單,也有圖片可以參考,就連兒子使用上也沒有什麼障礙。

今天我們點了茶碗蒸 (39元加購)、炸薯條 (39元加購)、炸腰內肉豬排定食 260元、炸腰內肉豬排定食-大盛 330元、經典組合定食 310元與香草烤白魚定食 280元,飲料類是選了可爾必思 (20元換購)、冰梅醋飲(20元換購)、無糖烏龍茶與草莓檸香冰茶 (10元換購)。

茶碗蒸,只要點定食,就能以39元加價,茶碗蒸幾乎是兒子到有賣茶碗蒸的店必點的餐,樹太老家的茶碗蒸,吃起來滑嫩又帶微微的蛋香,上頭還有放了些許的菇類、毛豆、魚板與鱘味棒,這樣一份,兒子可以連吃二碗沒問題。

飲品部份,份量約莫是中杯量,飲料則是餐前上,如需要更換60元以上的飲料,則是補差價即可,可爾必思和冰梅醋飲 (+20元)都是酸度微微,而新品的草莓檸香冰茶 (+10元),草莓的部份應該是草莓醬,甜味比較明顯。

薯條,中規中矩的味道,上頭撒了不少海苔提香。

友人點的炸腰內肉豬排定食-炸腰內肉豬排、蘿蔔泥、味噌湯、高麗菜絲、白菜、小菜。

炸腰內肉豬排,炸至金黃酥脆的薄薄麵衣,咬下還會有酥脆的卡滋聲音在口腔內響起,厚切的方式一口咬下超過癮,完全沒有在客氣的。

豬排套餐的沾醬部份有芝麻醬、蘿蔔泥與咖哩醬3款可以選擇,朋友選的是蘿蔔泥,味道較為爽口帶著甜味,屬於較清新感。

愛吃肉的我來樹太老總是堅守立場(大笑),回回來都是點炸腰內肉豬排定食-大盛啦!

而且我真覺得樹太老這幾年有比較進步,一樣都是這麼多肉,但炸功卻好不少,看上去雖然還好,但咬起來真的頗有嚼勁卻又不失肉香,保有些許的肉汁,搭配咖哩醬更是我的首選。

經典組合定食,喜歡什麼都來上一口的選這項應該是能夠滿足,而且樹太老家的白飯無限量供應,對愛吃飯的兒子來說完全是太棒了,直說這白飯香又Q很可以。

裡頭有帶著微甜味的唐揚雞、外酥內滑嫩的炸白魚與口感厚實的腰內肉,搭配的醬汁則是蘿蔔泥,如要換成其它醬則需要加價,愛吃咖哩的兒子,想也知道,就直接換走我的咖哩醬了Q_Q。

香草烤白魚定食,口感又與炸的完全不同,外頭撒了些許香料提香,口感較為紮實但不失嫩度,整體上較為清爽,份量也不少。

愛吃魚的朋友說這是他每次來必點的餐,看起來很無趣,但吃起來很實在,兒子聽完還悄悄跟我說他改天也要點烤白魚~但兒子,我個人覺得你下次還是會點經典XDXD。

來樹太老除了白飯與味噌湯能夠無限續之外,還有這高麗菜絲與小菜也是,而且小菜的品項不止一款,東山店當天還有醃漬辣蘿蔔可供選擇,有時還會有牛蒡絲,都是比日式風格的小菜,但我最愛的還是這一開始提供的漬海帶芽,口感脆脆的有點像海茸。

甜點我們則是選了冰淇淋與黑糖葛切,香草冰淇淋,裡面還吃的到巧克力蛋糕的感覺。

而黑糖葛切的口感有點像米苔目但帶著脆度,搭配黑糖水與黃豆粉的香,香氣迷人但又不會過於甜膩,很耐吃。

店家資訊: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 樹太老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80之12號
電話:04-24351192
營業時間:防疫期間 11:30 – 21:00
–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21:00,最後收客時間 PM 20:30
– 週六、日、例假日:11:00-14:00、17:00-21:30,最後收客時間 PM 21:0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