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覓思鍋物~值得回鍋再造訪,店內還有飲料與杜老爺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覓思鍋物位於烏日三榮路一段的住宅區內,附近有不少公園,吃飽後可以好好散散步,除了強調店內每日早晚殺菌消毒,也有提供手部消毒,湯底還有我個人偏好的香菜皮蛋與蕃茄麻辣鍋等…..

店內不大走的是溫馨路線,且當天前往時多為家庭客,一到用餐時段便全數客滿,因此建議前往時要就像我們店一開便前往,要就預約後前往,不過,感覺很多都是住戶,留了電話便又離去。

店裡還有提供檸檬紅茶、杜老爺及咖啡無限暢飲。

店內無收取服務費,加湯用的高湯、飲水與調味料請自取。

前往時很幸運,店家有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只要消費500元並打卡(或google評論) 即送牛五花或梅花肉一盤,可累計,本活動不得與其它活動同時使用。

如是共鍋的朋友則會收取120元的共鍋費,但可以使用在加點的餐上,像我們一家,兒子今天不想自已吃一鍋,我們只要加點個海鮮拚盤 260元就超過120元啦,更不用還單點板腱肉 130元(遮臉)。

湯頭選了一個昆布柴魚鍋,走的是日式風格,很常喝到的口味,但湯頭喝起來蠻舒服的,吃完後也不會口乾舌燥。

香菜皮蛋鍋,這真的是喜歡的人會喜歡,他就有點像是蘿蔔排骨湯的感覺,味道再濃一些,敢吃香菜與皮蛋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說不定這湯頭你也會喜歡。

裡頭放的皮蛋是整顆的。

菜盤的份量對我們來說還算可以,個人覺得菜量可以再多一點點,但看上去通俗火鍋店提供的菜色都有,豐富度有出來,真只覺得差在量,而提供的火鍋料也是不賴的口感。

菜盤整個放到鍋裡算蠻剛好的,我們只餘下3、4片高麗菜在外頭XD。

我們今日點了牛五花昆布柴魚鍋 220元、霜降牛肉香菜皮蛋鍋 360元、單點的海鮮拚盤 260元、單點的花枝蝦仁漿 70元、單點白飯1碗、單點板腱肉 130元、單點的芋頭 40元,加起來也破千,打了卡又送了牛五花跟豬梅花~~

肉品是現點現切的,所以會略為等候,厚度倒是普通,不過這次吃到的肉與海鮮品質都很不賴,個人很願意再訪來這兒坐著好好用餐,而且店旁還有賣很不錯的歐種麵包,可以順便買隔天早餐 (已歇業T_T)。

牛五花的口感比較Q,油花較足,是這次兒子最愛的肉~我們打卡送的其中一盤也是選牛五花 (份量一樣),後來打卡這盤兒子他一個人全數接收!!

霜降牛肉的口感較緊實,但中間的油花較大片,有可能我們把肉片放進鍋物後,他就直接會斷成二半,要尋找一下!!(大笑)

覓思鍋物的肉片其實都不算小,看起來很有視覺效果,個人就是覺得美中不足是肉片可以再厚一點點 ,肯定會更為鮮甜,加價也可以啊(被打)。

板腱肉,肉質看上去較為紅潤,整體的油花分佈較為均勻,因為有條筋橫在肉中,也讓肉質吃起來較有口感。

我們一家偏好的牛肉口感是川燙約莫7分熟就開吃。

梅花豬的口感則是略帶嚼勁。

豬肉的表現也很不賴,只能說覓思鍋物挺重視食材。

花枝蝦仁漿,這個我個人覺得很推,每份我們大約推成四顆丸子,每顆都吃得到蝦子與花枝的鮮。

芋頭一份有5顆,煮的時候香氣有出來,有些入口後口感超綿,這樣一盤40元,算是常見的火鍋價格。

海鮮盤 260元,裡頭正常有蝦、透抽、鯛魚、蛤蜊與扇貝,但我們今天剛好不想吃抽透,便詢問店家能不能換,店家後來是將其它三款再加些量,看上去也是很滿很可以。

現場看到蛤蜊在活動時,超怕他突然吐水(大笑),但又一邊安心這蛤蜊很新鮮。

蛤蜊也很是肥美,讓我們想下次再訪時,點看看他們家的絲瓜蛤蜊鍋。

鯛魚片給的量也很足,切的厚度很有,鮮味滿滿吃起來很過癮。

蝦子的個頭也不算小,口感Q彈好嚼,這次造訪後,這家覓思鍋物立馬放進我們的吃鍋名單中,雖然肉不是很厚 ,菜量也有點略少,但單點的價格算便宜,湯頭也不錯,加上當天品嚐時,海鮮的價格也蠻合理的,下回來要試試蕃茄麻辣鍋與蛤蜊絲瓜鍋,也推薦給大家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覓思鍋物
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三榮路一段425號
電話:  04-23368049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17:30 – 21:30
公休日:請看店家臉書資訊或店外白板。
*建議假日前往請先預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