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烏日,小圓點dot,小清新客制化的餅乾,各節日都有不同的造型出沒。

這間小圓點是屬於烏日個人工作室的造型餅乾,本身是採預約單,照片在過年前我就拍好了,當時還覺得這錢鼠也太可愛,還有聖誕節時買的造型馬卡龍也很不賴,但魚腦如我,後來年才過完,又爆發疫情,這拍好的照片我也實在就忘在那兒沒想起來,直到最近又開始整理資料才驚覺,我還沒寫…..

當初會發現小圓點,是因為朋友間在分享,有超可愛的收涎餅乾,而且就在烏日,馬上引起我個人的興趣,他們家的點心看起來很可愛呀,完全就是兒子的菜~而且適逢聖誕節,看到臉書有出聖誕風的減糖馬卡龍,雖然價格我個人覺得有點高 (我當下是買390元/盒),但想著馬卡龍本來就屬較高單價的食物,而且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孩子們看到一定會尖叫,還是立馬下訂3盒與朋友一同分享!!

拿到實品後我們覺得真是太可愛了~不止外型包裝頗精美,每顆馬卡龍都乖乖的躺在盒子內,完全不用拍擠壓到,重點是孩子們都愛,突然間就覺得很值得。

而我們這次買到的聖誕限定版,口味有~麋鹿與薑餅人是伯爵巧克力餡,聖誕老人與笑臉雪人是海鹽奶油餡,綠色底的雪花則是抹茶奶餡,那紅的發亮的紅腰帶則是草莓奶油餡,我個人是只吃到海鹽奶油餡,覺得帶著淡淡的鹹更是將餅皮的微甜感襯托出來,這我應該一個人可以直接吃掉3個沒問題~

後來過年時小圓點還有推出專屬鼠年的錢鼠禮盒 550元,裡頭有杏仁瓦片120g、巧克力豆酥餅3片、蔓越莓酥餅3片、馬林糖(三入)5包、造型馬林糖3隻、紅麴春聯餅乾5片、錢鼠糖霜餅乾1片,我還有另外買杏仁瓦片280g/300元 (但我忘記先拍就開吃~寫上份量讓大家自已推算)。

馬林糖,很清爽入口即化,甜味明顯讓我們家的二位嗜糖螞蟻人愛不釋手。

造型馬林糖,味道跟馬林糖一樣,多了餅乾的口感,這樣子真的又應景又超可愛的。

巧克力豆酥餅3片、蔓越莓酥餅3片,包裝都是長這樣,這二款餅乾我都沒吃到,據吃到的張先生表示,餅乾的口感較酥帶奶香,然後蔓越莓的味道比較酸~沒了!我想翻桌….你吃光了也沒有什麼感想嗎?!張先生表示:我覺得還不錯呀……

紅麴春聯餅乾5片與錢鼠糖霜餅乾1片,餅乾的口感也是屬於有酥度但又不失紮實感,是不會覺得特別的驚為天人,但也算耐吃,而且比起味道,我更喜愛他這應景的感覺…感覺有點可惜,太晚發現了,不然兒子的收涎餅乾就可以找他們~(都過了八年啊!!)

而我個人最有印象的就是這杏仁瓦片,非常的真材實料,咬下可以感受到餅身些微的厚度與滿滿的杏仁片,入口都是堅果香,好吃,而且當初詢問時說禮盒裡的這份是120G,我只看了照片又加訂大份的1組 280G/300元的,只能說還好有加訂,因為這完全讓我們一家搶食,吃得非常滿足~也打算明年要是過年小圓點還有推出這杏仁瓦片,我絕對要再去買!也推薦給大家,這間小圓點,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店家資訊: 小圓點.dot 婚禮小物/candy bar/糖霜餅乾/彌月蛋糕
*此為個人工作室,烏日可面交,採預約制。
*購買方式為臉書私訊訂購。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