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成功臭豆腐~不分平假日,人潮滿滿,近成功嶺、彩虹眷村與烏日。

成功臭豆腐,鄰近成功嶺與彩虹眷村,雖說位置較為偏遠,可每到開店時間人潮便逐漸湧現,路過很難不發現他,主要販售的產品有臭豆腐、大腸麵線與各式湯類,附近也算好停車,除了人潮滿滿外,還需注意車流較大較猛。

店內的位置也不少,但熱門時段還是有機會與他人併桌。

成功臭豆腐除了在成功嶺的本店外,還有西屯的廣福分店。

店內的餐具要自取,另外如果想額外添加調味,像醋與辣醬、醬油等也可自行取用,用完記得放回!

店內菜單如下: 除了臭豆腐外,還有麵線、各式湯品及小菜!

店內還有額外販售飲品。

清麵線,裡頭蒜味明顯,帶有點柴魚香,吃起來雖然濃稠可調味較平淡些,建議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先吃看看後,再添加點醋會更提香。

隔間肉,份量不算小盤,上頭滿滿的薑絲與蒜泥醬。

肉質較為紮實Q彈,雖然好嚼但不是滷得很軟嫩的那種,和薑絲一同吃很對味。

綜合湯,湯頭的味道還可以,但加了不少韭菜與芹菜點綴,降低了油膩感也很順口。

裡頭的配料給的不少,像是有貢丸、粉腸與豬血等等,而且粉腸處理得蠻好的,沒有什麼腥味。

臭豆腐,一旁的泡菜與小黃瓜給的份量其實不算少,但擺盤的方式讓他看起來量還好。

小黃瓜本人是走較為清爽脆口的路線,而泡菜則是微酸甜,脆度算中規中矩。

臭豆腐裡的醬汁帶著蒜香,微微的鹹味與甘味,再把泡菜跟小黃瓜塞好塞滿,一口吃下真的很過癮。

夾的時候可以感受到成功臭豆腐的表皮並不是炸得很脆的那一類,我們只要稍加施力豆腐的外層就會略為變形,但酥香感是有出來的。

個頭大小倒是與常見的塊頭無異,一口咬下,那微酥的表皮,與調料混合後多汁的裡層,也是超搭。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他們自製的辣醬,帶著豆瓣的味道,入口雖說不是辣得過火,但香氣與辣感還是有到位,如果你是喜歡這類型,外皮微有酥度,內部多汁帶有豆香的臭豆腐,那麼成功臭豆腐絕對是首選!如果你是愛內外都是酥脆的朋友,個人推薦可以試試自由路的花蓮瑞穗臭豆腐,那如果是愛骰子狀的,酥脆度滿滿的口感,那黎明路一段的無名麵店可以試試看。

店家資訊: 成功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電話: 0963-261006
營業時間:14:30-19:30
公休日:每週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