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逢甲旺伯臭豆腐,口感較酥~巷弄裡的傳統美味。

旺伯臭豆腐位於熱鬧的逢甲商圈,地理位置則是較靠近明倫蛋餅這方向,雖是在商圈之內,但佔據的是屬較巷弄點的店面,雖然如此不明顯依舊人潮不斷,店內目前以專販臭豆腐為主,內部保有水嫩的豆香,外層則是炸得十分酥脆,有附泡菜與小黃瓜,小黃瓜則給蠻多的。

店內的位置不算少,間隔也蠻夠,整體裝潢較為簡單,牆面上則貼有目前販售產品的價目表。

雖說菜單上有寫雞絲麵與陽春麵,但還是要依照店內人手是否充足才會提供,所以要前往品嚐的大家,還是以臭豆腐與湯為主。

造訪當天可以看到店裡的鍋幾乎沒有停下來過,老闆娘手腳也非常俐落,不一會兒一塊塊金黃酥脆的臭豆腐便起鍋了。

我們這次點了豬血湯 20元、貢丸湯 20元與二份臭豆腐 60元 (大)。

貢丸湯裡有放油蔥與芹菜來提香,雖然胡椒看起來很搶戲,但喝起來不是很辣,湯頭頗古早味。

裡頭的貢丸則是有Q彈。

豬血湯的酸菜味很足,裡頭也有芹菜與油蔥,雖然沒有韭菜,但味道我們也蠻喜歡的。

豬血水嫩度很夠,也不會吃起來無味,這樣只要20元,覺得很值得。

臭豆腐 60元 (6塊),旺伯家的臭豆腐給的小黃瓜量也很滿,我與友人一致想到之前去吃的老吳臭豆腐 裡頭給的泡菜與小黃瓜也是滿滿。

旺伯臭豆腐的豆腐外層的口感較酥,喜歡酥脆口感的朋友別錯過。

裡頭的蒜蓉醬汁搭著酸甜的泡菜與清脆小黃瓜,一口吃下超滿足。

店家的辣椒醬不僅有辣椒,還有添入豆瓣醬,甘辣鹹香一次滿足….

如果你也是偏好外層酥脆帶點硬,內部軟嫩的臭豆腐,那可以來試試旺伯臭豆腐,說不定你會喜歡。

店家資訊: 逢甲旺伯臭豆腐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巷27號
電話: 04-24513783
營業時間: 15:30 – 22:30
公休日: 日、一、偶爾星期二也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