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免飛香港也能品嚐港味鍋物,還有滿千送粵式菜~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港式品鮮紅白火鍋位於台中西屯區朝富路上,附近就是秋紅谷~店內主打各種港式煲湯鍋,像鮮味花甲蟹鍋、澳門豬骨鍋、藥膳花雕雞鍋、潮州胡椒豬肚雞鍋、港式麻辣雞煲鍋、四川酸辣魚鍋,店內還有香港師傅坐鎮把關,現正不僅是有鍋物也有推出滿千送1道粵式桌菜!

進到店內二樓發現左邊的光線透亮,一大片的落地窗馬上就吸引目光,秋紅谷的美景盡收眼底,讓人覺得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前往,想必都能有不同的美景可欣賞。

店內多為四人與六人座,有方桌也有沙發式的半圓桌,任君選擇。

店內也有提供三個包廂,適合多人聚餐,包廂設有低消請洽品鮮紅白火鍋。

最大的包廂裡也有大片落地窗,也是頗賞心悅目。

店內煲湯湯頭共有十種可選擇,另有潮州清底鍋與海素鍋,選項很是多元,我們這次隨著媒體團一同來嚐鮮,讓沒試過港式煲湯類的鍋物的我很是興奮。

目前店內歡慶開幕還推出『買鍋送桌菜』的套餐活動,套餐2人成行每位488元 (另需一成服務費),內容物還有一鍋湯底,隨鍋附2碗白飯(或冬粉)、2菜盤、3肉盤(牛豬羊各1)、2盤響鈴與一道精選粵菜料理,打卡後每桌還有送手工熬煮的烏梅汁一壺。

滿千送粵菜的活動可累計,目前贈送的精選粵菜料理有翡翠元貝、鮮茄紅棗蒸滑雞、醬王蝦、避風塘炒三點蟹、彩椒炒鮮卷與泡椒牛蛙煲等六款選擇,皆是店內香港師傅現炒製成。

鮮茄紅棗蒸滑雞,雞肉滑嫩Q彈,帶著微微的鹹甜味。

醬王蝦,蝦身已事先開背,醬料更是入味,這個配飯也很不賴。

港式料理必點的菜色避風塘炒蟹,來這兒吃鍋就能直接品嚐到,豆酥酥香帶辣的配飯超有味。

翡翠元貝,干貝煎過後香氣明顯,帶著醬汁很開胃,一旁的花椰菜襯著配色,視覺加分。

時椒炒鮮卷,帶著醬香中卷的脆度品嚐得到。

泡椒牛蛙,蛙肉口感激似雞肉般的滑嫩,麻辣鹹甜的搭上甜椒一起吃,香氣十足。

藥膳花雕雞鍋湯底,除了有放置花雕酒與中藥包,還有一盤浸漬花雕酒與中藥材的雞肉,濃郁酒香外份量也不少,每份套餐內共有二份菜盤二份響鈴(香港豆皮),還有三份肉 (豬羊牛)!!加上滿千送的粵式手路菜,再打個卡的烏梅汁與本就隨鍋附的2碗白飯(或冬粉),算算份量其實還不少。

倒入花雕酒後的雞肉更顯醉人之姿,雞肉塊厚實還吃得到不同部位!

隨鍋附的三款肉品份量也很夠吃,對於擺盤也很獨特,上頭還放朵花兒,豬與牛涮入鍋後沾附湯汁的滿滿甘甜,而小羔羊則保有羊肉本身的鮮。

澳門豬骨鍋,上頭滿滿的豬大骨矗立其中,鍋內還有雞爪與蔥蒜等配料。

除了豬大骨吸睛,湯頭更是由文火燉煮超過24小時的豬大骨與雞爪,再搭配各式調味料與胡椒提味而成,湯頭濃郁順喉,還能跟服務生索取吸管,加一點湯品嚐豬骨裡的骨髓,稱得上是雙重享受。

店家也有推薦五款招牌單點,綜合手作餃、品鮮四寶丸、鮮炸響鈴、新鮮鰻魚片與安格斯霜降牛小排,其中響鈴在套餐內有附,更是品嚐過的人都會再加點的熱門人氣王。

響鈴是豆皮的一種,每日由店內現炸,除了外形獨特,放至鍋內滾湯烹煮更是只需5-10秒即可食用,還能吸附飽滿湯汁,一口吃下極為過癮。

品鮮四寶丸,店內自製四款不同的手作丸,鮮牛筋丸、肉彈鮮墨魚丸、本地豬肉丸與爽彈鮮蝦丸,牛筋丸與豬肉丸的肉汁豐沛,尤其牛筋丸裡頭還有QQ的口感,墨魚丸和鮮蝦丸則是鮮味滿滿。

綜合手作餃裡有港式的白菜餃、雲吞與韭菜餃,外皮口感紮實,內餡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尤其是韭菜的,讓我印象深刻。

店內使用PRIME等級的安格斯霜降牛小排,以手工切成的肉片帶有些許厚度,咀嚼時肉感滿滿,油脂鮮甜豐沛,入鍋涮個幾秒帶著粉色即可食用!

新鮮鰻魚片,涮熟後口感Q脆,和常吃到鰻魚的鬆軟綿密口感略有不同。

除了目前店家推薦的雙人套餐組,店裡還有這需2天前預定的海龍王-黃金粥底鍋 1988元 (需1成服務費)。

鍋中使用的湯是粥水,套餐內的海鮮有蛤蜊、白蝦、中卷、龍膽石斑魚片、鮑魚、紅蟹與波龍,搭配的還有2份菜盤與二份肉品(牛豬)。

我們當天烹煮的方式是先將蛤蜊下鍋烹煮至開殼後,再下海蝦、龍蝦與紅蟳。

接著投入石斑魚片、透抽、鮑魚與干貝,烹煮的時間約莫2分鐘,石斑魚則是2分半左右,鮑魚則需要5-6分鐘。

剛煮食好的海鮮極為誘人,尤其是石斑魚片的鮮味與富著膠質的口感,引得眾人讚不絕口。

最後將二份菜盤全都入鍋,將蔬菜的鮮甜直落鍋內。

青菜呈起後再倒入南瓜丁和芋頭丁燉煮至軟爛,才添入冬菜、菜脯與酸菜與飯。

看看這湯品熬至最後呈現淡淡的金黃色,難怪又稱為黃金粥底鍋。

雖說這龍王鍋剛開始是鍋平淡無奇的粥水,但依序煮食到最後,居然是吃上一碗粥就把整鍋的鮮都吃進肚!還有不同的特色煲湯鍋,價格上對我來說約莫是中高價位,但十分真材實料又能免出國就可品嚐到道地的港式煲湯,也推薦給大家,這家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店家資訊:港式品鮮紅白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號2樓
電話:04-22500966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01:30
六、日 11:00 – 14:40  17:30 – 23:00

此文與港式品鮮紅白火鍋合作推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