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住宿,布袋文創海漾行館,結合住宿、遊客服務中心與商場的3星級飯店。

布袋文創HOTEL 海漾行館位於布袋觀光漁市步行約5分鐘的地方,飯店裝潢風格為藍色海洋風,1樓結合遊客服務中心與文創,不僅提供旅遊資訊服務,還有結合在地特產、文創伴手禮與零餐的商場,入夜時分還可到附近的港口散步,觀看海港邊的藝術造景,逛起來更是別有風味。

布袋文創HOTEL 海漾行館的夜晚格外的美麗。

如果入住的是海景房,向窗外望去也能看到這布新橋或堤岸造景,有一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亦或是清晨觀賞日出也是不賴的選擇。

一樓櫃台處則有放置不少與旅遊相關的資訊,還有著名訂房網 8.3的評價分數。

牆面上則掛著嘉義縣旅館059號與飯店評鑑三星級旅店的旅館標章。

布袋文創HOTEL 海漾行館更是嘉義縣第一個低碳亮點示範店家。

同在一樓大廳的遊客中心,則免費提供了中、英、日、韓等語言的旅遊導覽地圖。

遊客中心也提供了計程車代叫、明信片代寄、WIFI、防蚊液、老花眼鏡等眾多服務,,更是讓人感到貼心。

在地文創也結合商場行銷,提供在地農作製品或是特色產物,品項很是多元。

略逛了一下,居然還發現有午後紅茶這類的日式飲品。

商場內也有不少在地特色零食,不管是伴手禮或想自已食用,都有得選擇。

1樓這小小的商場裡,就提供的產品有零食、玩偶、伴手禮、肥皂、保養品與飲品等,著實讓人眼花撩亂。

另外布袋文創HOTEL有提供洗/烘衣機,每次各使用 30元/次,而沒硬幣也別擔心,大廳處可兌換零錢。

布袋文創HOTEL共有42間房,處處都有小巧思,像是與房號相關的,都用魚來做為指引方向。

連通往房間的走道地毯也全都特別設計,帶有海浪的水紋狀,不斷的向房內沿伸著,進門處的地毯緣則做成沙灘邊,有一種正在海邊漫步的感覺。

每間房型內都有大的衣櫃,讓我們不僅好放衣物,甚至是想把行李箱整個直接收進去也是很可以。

吹風機則是在桌上,別像我在浴室望了半天,才發現原來在這兒。

房間內的插座數,除了床頭處有4個外,就屬這桌上2個了,而且處處都可見海洋生物的指標融入環境裡,既生動又貼合情境感。

提供沖泡茶品以及咖啡包,還有專屬布袋文創LOGO的馬克杯。

浴室的部份,則是乾濕分離,布袋文創Hotel 海漾行館是本身也是親子友善飯店,在訂房時一併提出要求,飯店即會提供提供嬰兒床、浴盆與勺子等服務。

洗髮精和沐浴乳是檸檬馬鞭草香氣的,洗完後散發著清爽的感受。

房間本身裝潢則是較為質樸,簡單又不失溫馨感。

隔天則是到1樓的餐廳食用早餐,只需告知房號即可,用餐時段則是6:00 – 9:30 。

自助式的早餐模式,種類不算多,但基本的都有。

常見搭粥時食用的小菜們。

西式的餐點則是提供沙拉和果醬麵包。

中式早餐除了粥外,還有飯菜型式可以選擇。

提供的配菜則是現炒的青菜和滷肉等。

在吃飽喝足離去前,也別忘了與門口的螃蟹合個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飯店資訊:布袋文創hotel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順安路61號
電話:05-347678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