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公益路戰區也有平價火鍋讓你吃飽飽,一級棒讚火鍋內用飲品與滷肉飯無限量供應。

忠孝夜市的人氣小火鍋一級棒讚火鍋開分店啦!二店就座落在好停車的公益路二段近環中路這,店內座位數不少,不論是外帶或內用都很可以,單鍋148元起,而且內用的朋友還能享用冰砂、飲品、冰淇淋與滷肉飯吃到飽,真的是超級划算。

店家的前台處則是規劃為煮鍋區,內用的朋友店內會先將食材煮至5、6分熟,再交由桌上的爐火繼續接力烹煮,1人1鍋很剛好,外帶的朋友食材則是全數煮熟,讓你回家就能直接享用。

在我們入內點餐時店家也有介紹,現在除了能無限享用店內的飲品與滷肉飯等餐點,每點1鍋鍋物還可獲得1隻霜淇淋,外帶的朋友店家則是有提供1瓶350ml的飲品,也能讓我們吃鍋配飲料。

店內多以四人桌為主,也有單側沙發與雙人座可選擇,裝潢整體上頗為簡單俐落,木質桌面與暖色系的燈光讓人感到溫馨放鬆,有一種吃小火鍋也能很愜意。

店內提供飲品、小點心、滷肉飯與冰淇淋可無限食用,無收取10%的服務費!

醬料區一應俱全,而且看起一格一格很是整齊,莫名有種療癒感,也有為素食鍋的朋友提供素沙茶。

飲料的選擇除了無糖綠與口感細緻的冰沙外,還有汽泡水可以選擇,要是肚子已經餓了的朋友,千萬也別錯過這獨家口味的滷肉飯!!

鍋物還沒上來前先止個餓!香氣四溢的滷肉不死鹹,散發著微微五香的氣味,肉質口感也較瘦,算是清爽微帶甜的味道,加上一小匙辣油更對味。

店裡的最尾端則是廚房,裡頭還看得到正在熬煮的湯頭!

一級棒讚火鍋的菜單如下:鍋物可選擇的口味不少,除了超值系列的基本款,還有不少獨特風味的鍋物,感覺來到這兒就能一次品嚐到各間鍋物的特色鍋,鍋物的後方還可選擇肉量增加,對於無肉不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側邊則有單點小菜、副食區與熟食區。

2020/12月新菜單

我們今天點了紅燒牛肉鍋、龍蝦海陸鍋及川味麻辣鍋,額外再點了豬肉片、牛肉片、豆皮、金針菇、貢丸、滷鴨血與滷臭豆腐,而且店家的動作蠻快速的,我們才點完餐點後,就馬上準備著。

店裡食用的鍋物不會把食材煮至全熟,主要湯頭滾了之後,熟度約5、6分後即上桌,也會將鍋物裡不同的食材直接放好。

靠近時那麻辣的湯頭香氣就一直勾勒著我的食慾,要是天氣再冷一點,肯定是要迷死人了。

不過細看後發現,怎麼龍蝦鍋的鍋子好像比較大一點,而且龍蝦也沒直接放進去!?原來龍蝦本人要交給我們自行烹煮,這樣點龍蝦鍋的人才能感受到煮食的樂趣。

也提醒大家剛上桌的鍋物裡頭的食材幾乎也就5、6分熟度,要再煮滾後才能食用哦!!!而這川味麻辣鍋 188元,在煮滾的途中,就一直散發香味,引得現場等待的人二眼直盯著等候,鍋裡雖然明顯看得到辣椒辣油等配料,但其實湯頭本身算小小辣,入口的辣度微微,尾韻還會回甘,是舒服不嗆喉的味道。

點了麻辣鍋的我們,還特別點了菜單上頭的熟食-滷臭豆腐 25元!想說如果味道不夠時,還能一同下鍋煮!

沒想到豆腐本身口感很不賴,臭豆腐特有的豆味蠻明顯,上頭還綴了一小點的蒜泥提味,滷得也挺入味的,單吃即可!

滷麻辣鴨血 35元,口感滑順之外,也很入味水嫩!

味道就跟麻辣鍋裡的鴨血一樣,這一道也很推薦點一份,等鍋期間享用!跟白飯也好搭~~

吃麻辣鍋時總忍不住會點個豆皮 25元與肉來同歡!尤其豆皮吸附飽滿湯汁時,入口更是滿足。

單點的牛肉片 60元,有特意詢問是牛五花才點的(大笑),吃麻辣鍋怎麼能少了牛五花呢?!

肉片的厚度看得見,不是薄至透光的,肥嫩的油花與微辣的氣息搭配著,牛肉的鮮甜更是凸顯出來。

友人則是點了盤豬肉片 60元,和本身麻辣鍋附的豬肉片是相同的,入鍋涮時,這油脂較少的豬梅花口感顯得也較為紮實,吃起來比較Q些。

而每次吃鍋必點金針菇 20元的友人,今天也沒讓我失望XD。

紅燒牛肉鍋 228元,居然吃火鍋也能像是在吃牛肉麵一樣,也太特別了吧!!湯頭裡的鹹香感,比紅燒牛肉麵的湯頭較淡點,有甘甜味與中藥香。

而且我本想著平價小火鍋店裡頭應該就是把這牛肉煮熟而已,沒想到這牛腱肉本身是有滷過的,除了自帶香氣外,口感也夠軟嫩,給的數量也不算少,真會讓人突然間有種在吃牛肉麵的感覺。

甘甜不死鹹的湯頭也很適合邀約貢丸 25元一同入主!!而我個人是覺得今天加點的菜色,都可以加入麻辣鍋裡就是(對麻辣鍋是真愛呀,大笑)。

今日的重頭戲就是這龍蝦海陸鍋 388元 (龍蝦會依據進價而波動),你看看這一份餐點裡,有肉有蛤蜊,有整尾的透抽與白蝦,最重要的是這尾萌萌噠的小青龍!

肉片選的是牛肉片,這個我們是直接就落入麻辣鍋的湯頭裡啦!!

店家選用來自葉門的小青龍,從中剖半讓我們烹煮時更為方便,一旁還有四尾白蝦一同幫襯,居然能在平價小火鍋裡吃到正統的龍蝦真的是有誇張了,也讓人覺得火鍋業真的很競爭。

放置龍蝦鍋的鍋子也與其它鍋不同,較為大些,為的就是這樣能夠直接把小龍蝦收納其中!!

完全就是煮好煮滿的概念,另外在一級棒讚火鍋加湯都是添加原味高湯,我們也只要跟服務人員說需要加湯即可,不用自已動手!!

龍蝦肉本人也很容易就被帶著走,蝦殼則是放在鍋中繼續燉煮,整鍋昆布湯都浸染了滿滿的海味,喝著湯底,突然有種想煮份拉麵的感覺,好鮮好適合搭著麵吃呀!!!只是真的肚子已先被那無限供應的滷肉飯和汽水們攻佔大半,下次來會記得先點份烏龍麵備著~肯定很對味。

不過就算是吃飽喝足,還是能夠再吃下冰品!!除了有雙葉冰淇淋無限量提供外,還有每鍋一隻的霜淇淋可以享用。

我們這次吃到的霜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本來還想說反正我有吃冰淇淋了就不吃這霜淇淋,沒想到朋友一吃之下,超推,這霜淇淋本身帶著濃郁口感與奶香味,甜度不會太高整體很綿密也沒有什麼苦味,禁不起誘惑的我品嚐一口,馬上說我也要(遮臉),也推薦給大家,這吃飽飽的一級棒讚火鍋。

特約停車場資訊:
第一停車場(近黎明黃昏市場) 第一小時免費,第二小時30元,第三小時90元
第二停車場(近大墩十二街) 14:00-19:00 停車第一小時免費,其他時間每小時30元

店家資訊:一級棒讚火鍋 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53號
電話:04-2382512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總店資訊:一級棒讚火鍋 忠孝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61之3號
電話:04 2285 9236
營業時間:11:00 – 24: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忙按個粉絲團讚吧!謝謝你們….→ 微笑JOE幸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